挨饿荒野泰国丛林地图任务攻略


挨饿荒野泰国丛林地图任务攻略

泰国丛林资源丰富,不用担心食物和水。各类的材料都比较容易寻找,玩久了就会发现雨有点多哦。话不多说直接来隐藏任务的攻略。

1、  捕捉甲鱼:做一个大鱼网放在最左边的池塘里面,第二天去看就好了。如果放三个的话会有三只。(要先去那个洞探探)。

2、  老者的求助:先去找老人,位置在三角区也就是地图中部有一个类似三角形的的区域,里面资源很丰富,在哪里可以找到老者,记得带上一筒水,老人需要喝水。然后他会叫你帮他寻找走失的狗,狗在地图右上方,竹林北方,狗需要一筒水,一个肉条、生姜、藤条和大型叶片。用来包扎伤口(具体多少我一下忘了)。包扎好了以后就可以带它去三角区找老者,吸收一下鸡汤,任务就完成了。

建议:在这张地图刷胡萝卜,一天上千很快。

挨饿荒野罗马尼亚高山生存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7月17日
挨饿荒野埃德的噩梦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7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