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妙法快乐冰手法循环攻略


古剑奇谭网络版妙法快乐冰手法循环攻略

首先



霜城带免死,容错率高,自信可以带金铭,



残卷我带歌雪扣琴身为了卡剑技能伤害boss倒地配合,



然后就是输出循环,最简单的方法,起手,



然后两次



一个,



(这就是2+1,下面我就只写2+1)一直打到,



这里有了三根蓝色的弦开



简单的说就是,无脑,秋水秋水龙吟五音繁会,2+1,2+1,2+1,五音好了就开,没好就继续2+1,凌波引好了就用期间,





有了就开,好了就用,其中琴歌自优游期间,秋水一次叠加两次瞬发buff,所以,琴歌期间,只需要,1秋水,就可以龙吟了,就变成了,1+1,1+1,1+1,五音,其他没变化进阶手法,



就是开这个技能,开完,按



怒雷好了就按,开了雷打八方,然后又是无脑,2+1,2+1,2+1,五音繁会,总结,图上这么多技能,全是亮了就按,亮了就按。

古剑奇谭网络版飞星寒宵流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7月14日
古剑奇谭网络版狐狸奶入门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7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