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Warframe》金星平原钓鱼位置攻略


星际战甲《Warframe》金星平原钓鱼位置攻略



注:红色为池塘,绿色为湖泊,这在后面有用处滴。

金星平原环境分为极寒——寒冷——温暖,而不同的环境在不同的地点会刷出不同的鱼(划重点)

PS:长按M就可以看到右下角的状态,跟地球看时间一样

然后,我来说下金星的鱼类

一. 湖泊类

1. 湖泊类有4种类型的鱼。分别为灭虫鱼,集液鱼,长卷鱼,回波鱼。

2. 集液鱼在寒冷-极寒状态下会出现,拆解后后得到恒温箱,长卷鱼和回波鱼和灭虫鱼在温暖状态下会出现,长卷鱼和灭虫鱼需要鱼饵(暂定),拆解后分别会得到车床凝液剂,窥镜传感器,热激光发射器。

二. 池塘类

1. 池塘类有5种类型的鱼。分别为砖头鱼,修理鱼,中继鱼,大眼鱼,触媒鱼.。

2. 砖头鱼,大眼鱼都在温暖状态下才会出现,中继鱼和修理鱼和触媒鱼(极寒出不出来暂定)在寒冷-极寒状态下才会出现。砖头鱼和大眼鱼拆解会得到渺子电池和机械叶片。中继鱼,修理鱼,触媒鱼则分别是神经中继器,散热线圈,热质液。

注:不管是什么品质的鱼,每一条拆解固定一个独特零件,别以为品质好就会多给!

花絮:谁知道我累了多久(无奈)一个个探测这金星的水域到底是湖泊还是池塘(40分钟左右吧),有的小池塘就不必去了,刷不出热点也刷不出鱼。

PS:就不要问我鱼长啥样了啊,自己扔个染色马上明白。

祝各位天诺战士钓鱼愉快!

云梦四时歌妖气试炼速通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7月14日
古剑奇谭网络版飞星寒宵流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7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