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指尖江湖心魔竞速攻略


剑网3指尖江湖心魔竞速攻略

首先,楼主混的帮会队,8分05秒击杀3个boss,本帖针对人群不是天团大佬队,而是战斗力不是很足或者不太了解情况的偏新手的一批人。先简单说一下配置要求:团队人手一把橙武是基础,10w评分是底线,职业建议:2纯阳,曹雪阳,洛风/祁进,李复,于睿,谷之岚,天策弟子/少林弟子。其中其他职业不用说,谷之岚半奶半输出的2320秘籍,于睿同理。

食物要求:内强/外强,内会/外会,全属性,血量上限,移动速度,每秒回血,全部吃最高的切记!不要省这一点

开局技巧:所有人点圈旁边的小人,他会慢慢走进圈,所以点完后所有人直接左下空气墙边上集合,封印解除立马跑位,这样省5-8秒。

一号boss(名字我忘了)技巧:

1.天策/少林进场拉怪至地图左下角,其他人直接输出,谷之岚出人群排圈至右下,2.boss吐圈后12秒于睿天气静音全体霸体,boss开始冲撞,不要去追。

3.关键技巧:boss走向场地中间,所有人逆时针移动到boss正左边,继续保持输出,于睿在boss即将吸到己方时开启镇山河,全员继续输出。

此技巧尤为重要,也是带于睿的重要意义,这个阶段菜的团队10秒0输出,假设打2遍该阶段,可以剩下20秒时间。

补一下上面,1号boss最后狂暴会随机点名撞人,撞到会直接秒杀所以要闪开路径,其实这个阶段很简单死了复活药就行了,如果于睿有镇山河那就更简单了

二号boss(名字我又忘了)技巧:

1.推推车阶段,所有人提前站在地图左边,第一波推过来位移/格挡,这样可以立马攒出大招释放,释放完右边又会推过来,又可以位移/格挡攒大招,对于不少靠大招输出的角色很划算。

2.最后狂暴阶段的全员镇山河,极大减少复活成本和复活掉的输出

其实这个boss属于抢撸boss,技巧点不大但是一定要记得躲好技能,比如纯阳可以二段跳空中不停两仪避免吃喷毒,减轻奶妈压力

三号boss技巧:

三号boss是技巧程度最高的boss,如果完美掌控可以节约大量时间,下面细说:

1.右边推过来3只头的时候,指挥提前报是上还是中还是下,2纯阳提前就位打出两仪直接让真身停下,所有人全力输出。

2.boss跳人的时候所有人站一起然后闪避我就不说了。

3.关键技巧:boss开始滚动的时候,所有人最上方集合!于睿开启镇山河所有人等三只怪滚过来后疯狂输出,这样boss不会继续滚(正常滚4轮,现在1轮就给他打停),这波能抢15秒的输出时间,2轮技能的话就是30秒。

boss最后阶段狂暴,狂暴前的一波输出尽最大可能压低boss血量,5%以下就极佳了。

打完三个boss,还没结束老哥们,竞拍时间也算在成就时间内!你们一定要心里有数,4个盒子,算出9件装备,所有装备一口价,一个也要5秒,加上各种开箱的稀奇古怪的时间,1分钟打底,所以9分钟20秒内没有解决boss,就不用尝试一口价了,如果9分钟以内击杀3boss,迅速开箱,一人一口价一件,出了玄晶或者宠物提前商量好一人竞价其他人迅速点放弃(事后根据区物价红包补偿都行),千万不要犹豫,犹豫就会败北!

最后说一下楼主完成的情况

首先楼主的队伍配置是:

曹雪阳,纯阳弟子,万花弟子,天策弟子,于睿/奶秀(二号boss切的奶秀),李复,谷之岚,冰心秀秀,很奇葩的阵容,当时基本也都10w出头评分,8分05秒击杀的3个boss,只要配合默契时间绰绰有余

全程下来,输出排行情况:

1.曹雪阳

2.万花弟子

3.纯阳弟子

4.冰心秀秀

5.天策弟子

6.谷之岚

7.李复

古剑奇谭网络版珑瑛PVE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7月14日
古剑奇谭网络版天罡PVE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7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