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指尖江湖战场谷之岚攻略


剑网3指尖江湖战场谷之岚攻略

一、战场谷之岚特性和羁绊。

玩战场,一定要有奋不顾身,这个太有用了,可以让你一级的时候增加一条保命技能。

战场不吃装备,看羁绊和特性。

谷之岚特性,我带的洞察人心,一代宗师,侠肝义胆还有必备的奋不顾身。

谷之岚羁绊带秋叶青,有击飞有回血,不考虑其他羁绊,这个收益最高。

二、战场谷之岚的战场技能佩戴。

技能输出1321,讲一下为什么要这样带。

一技能非常重要,不推荐其他两个秘籍,因为战场并没有橙武特效所以秘籍2.3只有一次使用次数容错率太高,秘籍1自带减速减疗还可以充能。

谷之岚最强的就是战场霸体,还有粘人追踪,只要一技能biu到人了,哦豁,不用跑了,直接二技能交了,马上预判四技能定身2s,然后一直粘着打就行,有千丝斩,对面链子还没有断的情况下,果断使用,千丝斩用到一般链子断了不用担心,不要去打断它,对面依然吃全套千丝斩伤害,一级的时候要是可以在人群里面用千丝斩,那药丸

所以战场谷之岚,一技能不要乱丢,看准在丢,这个可以多练练,或者更省事一点,闪避挨紧对方然后按一下让系统自动选择范围,近距离丢容错率很低,但是要消耗一次闪避容易在后面没内劲追不上对面,还是多练练手动丢针更好一点,竞技场也是如此。

三、谷之岚怎么样开局战场占点

开局出泉水直接一段大轻攻,落地起跑之后立马第二段大轻功,冲向离我方最近的矿点,仅需要喊上一个队友跟你一起抢离家里最近的矿,其他人去反离对面最远的矿即可,因为我这边是有一个李忘生,他是可以在矿前面丢一个隔离墙然后开始摸矿,有时候对面过来就一脸懵逼的撞墙然后吃我一套技能。

回到两段大轻功冲向我方距离最近矿点,开局跑路一定要快,马上,速度的飞过去,不要太慢,和你一起飞的那个队友速度也要快,方便更快抢矿。

大轻功飞到矿点头上,直接跳下,马上在摸矿队友旁边丢秋叶青羁绊和四技能定身,不要舍不得丢羁绊,对面要是有洛风飞到你头上直接一个傲骨寒天你队友就会被打断抢矿,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开局反对面的矿点,所以一般回来很多人而且都很快,所以秋叶青这个羁绊一定要丢,丢完之后还有持续时间,只要对面过来马上击飞,然后落地后直接吃一个范围定身2s,然后马上一技能丢出去,这个时候对面离你很近而且不会动,所以可以直接丢,不需要预判,丢完之后看情况随机应变,只要针射到对面,基本上跑不了,自动针伤害非常高,你只要保持链子不断,有技能3,亮了就点,8s之后千丝斩出来了,直接按,不要丝毫犹豫。

月圆之夜忏悔流修女图文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7月14日
古剑奇谭网络版珑瑛PVE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7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