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全民养成之女皇陛下》芙蓉宴攻略


微信《全民养成之女皇陛下》芙蓉宴攻略

首先,你要有元宝。其次,买100元宝的花团锦簇,再买120元宝的粉红佳人。打的时候你先把这两个用了,然后再赶紧用免费道具花开富贵,一定要五秒之类做完,因为这两个花元宝的道具只有五秒时间,手速一定要快。

注意:如果没打下来,但是你又花了这些道具,别慌,直接退出游戏,然后重登,系统不会扣你的道具的,然后重新再来







按照上面的方法,花了很多速成丹,绿头牌,温情酒,以及一个金镶玉吊坠,在连续生了七八十个娃之后又出了一个天命之子,可惜的是初始魅力刚好110加6等于116,没有超过120魅力,主要是初始魅力太低,如图:



微信《全民养成之女皇陛下》天命之子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7月13日
微信成语招贤记答案第502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招贤记第502关
下一篇 2019年07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