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绿色循环圈》6.27b风行塔攻略


魔兽争霸3《绿色循环圈》6.27b风行塔攻略

这个版本的风行配跳跳自保上万不难,看队友了!!最简单的方法 单风行就可以直接撸到无尽,什么减速 缓速 精灵 根本不需要风行内圈功勋点到七级然后所有木换钱升级风行到max后退功勋直接开天赋 在把风行放外圈再重新点功勋即可!!经济好21波的时候就可以满级风行 通用伤害一万多 打什么不是秒啊!!后面随便找找四个光环 配个萨满 跳跳直接无尽了 稳点配个巫魔 冰封什么的妥妥的上万。

剑士《Kenshi》霍德在哪?
上一篇 2019年07月13日
魔兽争霸3《绿色循环圈》炼金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7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