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士《Kenshi》最佳列装武器是什么?


剑士《Kenshi》最佳列装武器是什么?

参考答案:

军刀。

理由:

1、泛用性强,打什么敌人伤害都高,造价9铁板还比各种重武器便宜。

(这是按照全属性50、全属性100,考虑穿甲问题,分别列出伤害表格后得出的结论。)

攻击力比它高的重、长武器,出刀收刀速度以及攻击频率没它快,所以综合考虑打出的伤害是差不多的。

2、攻击力比它高的都是重武器、长武器。重、长武器可以打出aoe,军刀也能。

军刀的aoe相比重、长武器的单次爆发要低一些,但胜在频率高。

不要被重、长武器的单次震撼性aoe所迷惑,因为你无法决定游戏人物在开战第一秒就打出那种aoe。

这不是moba游戏,如果可以主动控制重、长武器第一时间打出那种攻击,那么它肯定更强。

3、不论是1人打一群,还是单挑,出刀速度更快则意味着能够压制敌人。

我不止一次看到游戏角色使用重武器的时候由于硬直问题被人攻击了,特别是1打一群的情况下。

所以出刀快这种细节,更具攻守兼备。

而单挑方面,出刀快意味着能压制敌人那么为什么不选择武士刀呢?因为还要考虑招架浪费的时间。

你不可能保证自己只出刀不招架,综合评级的话,武士刀的攻速感觉有点溢出了。

4、颜值还算ok。

开心消消乐2278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278关三星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7月13日
剑士《Kenshi》抓到的野怪多久可以变长者?
下一篇 2019年07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