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广西“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打造九张创新名片”的背景。


()不是广西“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打造九张创新名片”的背景。

A.广西地理位置特殊,南临北部湾,面向东南亚,西南与越南毗邻,但大陆海岸线不长

B.改革开放以来,广西经济发展迅速,经济增长还有上升空间

C.近年来广西与其周边经济强省(区)的经济差距进一步拉大,与云南、贵州等西部地区在经济总量上的差距不断缩小

D.广西是以壮族为主体的少数民族自治区,面积广大,也是全国少数民族人口最多的省(区)

正确答案:A

广西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精心打造九张创新名片要遵循的原则有
上一篇 2019年07月12日
为了汇聚创新资源、凝聚创新力量、集聚创新优势,发挥科技创新在
下一篇 2019年07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