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WOW》宠物对战怎么打?


魔兽世界《WOW》宠物对战怎么打?

参考答案:

基本上三条路,黑爪多段伤害,晴天自爆,双延时秒杀。

黑爪多段就是用伊奇,赞达拉之类,配合炮台,dot,冰寒等,黑爪上增伤,多段伤害每一次都可以享受加成。晴天自爆就是利用晴天天气提高宠物血上限,然后自爆伤害是固定血上限的40%无视首领宠的减伤和限制,一个晴天加两个自爆足够带走。

延迟秒杀就是利用厄运诅咒,喷泉,源质箭,旋涡等延时伤害,算好回合一起爆发,在爆发伤害的回合上双倍伤害的易伤,不过对付橙色首领还需要再补一刀。

三伊奇黑抓+群殴,吓人的萝卜大晴天+自爆小宠物(自爆根据小宠物的血量来算伤害的。)

永茂小孔雀,鸟类速度抢先手开阳光,2个hh血量的自爆宠。

我是2彩狗+随便一个什么打的,彩狗破甲+咬+一发,最后剩一点血随便一个高伤害技能就完事了。

魔兽世界《WOW》仇敌之血怎么样获取和提升等级?
上一篇 2019年07月12日
魔兽世界《WOW》复仇之潮第二章怎么接任务?
下一篇 2019年07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