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石火梦身冢副本通关攻略


古剑奇谭网络版石火梦身冢副本通关攻略

副本较黑,建议将伽马值调到最亮,可以看清路。(不是你瞎了不是你瞎了不是你瞎了),打完本记得调回来,不然步云州亮的刺眼。

去老一路上小怪,一个頑灵,打空血自爆,三四个一起就灭团,开号减伤注意远离 一个石火战士,有技能需要打断。三到四波小怪后抵达老一面前。

老一,只有两个技能,一个炸团aoe

一个boss会隐身然后瞬移,这时候boss会有一句喊话,喊话气泡的位置就是boss隐身后瞬移的位置。随后场上刷一只石火蛇,拉过去把boss照出来继续打就可以。但是boss如果隐身就会一直周期性炸aoe,所以t要尽快把蛇拉过去,如果一次没有确认位置,那么aoe的中心点是boss的位置

打完老一去老二路上,小怪会刷一个很不明显的蓝火在地上,小心,如果疯狂掉血,自己动一下,

老二,技能:

地裂,点人身上刷地裂buff有buff散开靠边站,buff结束会出火线,躲开。

面相读条aoe,红色圆锥面相,秒杀dps技能,t拉好面相

灼热石面,一个面具从场地一边推过来,多是开场面向boss的右边,随后面具路径上会持续高额掉血,转场。

减员点,石面跑的不够快,或者面相aoe和石面一起出,t跑路把面相拉进人群。

去老三路上的小怪比老三还难缠,主要注意阴兽吐毒点名,四足頑灵点名被点名的一般是远程,随后脚下位置高额aoe远离人群,t慎重拉怪,极度难打,尤其只有一个奶是远程的情况下

老三技能:面相自带aoe,t拉背对。

点名t蓝色分摊圈需要全员分摊ort开大减。

场上会刷很多石牌,dps足够的情况下集火打掉一个,随后boss开启盾立技能,石牌会把boss围起来旋转,如果打掉一个就有一个缺口,找到缺口站,如果没有打掉石牌没有缺口,就在开boss的台阶抱团,盾立结束推人,推下台子会摔死。

无其他技能。

boss单体高额伤害,单奶压力较大

老三打掉以后去老四互动一根柱子过图,老四有两种跑法:过图后左边小路一直顺着走,走到头可以靠多段位移直接跳到江看花面前。或者投石问路小游戏,互动过图后的柱子获得qte,长按qte会丢出去石粉,亮的地方有路,石粉落下去没有路

石火梦身冢推荐配置:单t双奶四dps七人阵容,奶妈推荐一群奶一单奶。

不思议迷宫夏日狂欢活动定向越野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7月11日
成语大官人答案第455关_成语大官人第455关答案
下一篇 2019年07月1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