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游者乐园进阶攻略


在环游乐园中怎样才能让自己的公司获取更大利润?

首先你要了解以下几个关键点!

1. 市场

(1) 市场中每隔1小时会更新订单量,这将直接决定产品的销量上限,开拓更多市场有利于销售更多产品获得最大利润。一般来说“供不应求”的市场状态是最理想的,因为你生产多少产品就能卖出多少产品。

(2) 市场等级与税率直接挂钩,等级越高,所需缴纳的税收就少,利润自然就能提升。

(3) 市场评分与市场订单抢夺有关,驻守在市场的员工个人能力越强越有机会抢夺到对手公司的产品订单,在供过于求的市场状态下,抢夺其他公司订单有助于自己公司卖出更多产品。

公司等级

(1) 公司等级决定市场数量、市场等级上限、运营项目数量、项目等级上限、员工等级上限以及旅游城市数量。

(2) 建议达到升级条件立刻升级,公司等级就好比星际争霸里的基地等级,等级越高科技越高,能做的事越多

项目

(1) 项目有军工、电器、金融、地产四个方向。军工,商品单价超高,市场需求量小;电器,单价超低,市场需求量大;金融,单价适中,需求量大;地产单价适中,需求量适中。

(2) 建议主军工,辅金融。军工量小单价高,中后期市场数量上来,订单充足完全不用担心供过于求。金融,前中后期稳定市场订单都处于供不应求状态,即使发生金融风暴也近乎合理运营,供求相当。

(3) 想要项目产能最大需满足这几个条件:当前公司等级下,项目等级最大,项目成员数量最多,员工品质及等级最大,员工爱好与项目相符。

员工

(1) 员工品质决定了员工的能力。按品质排序依次是5星、4星、3星、2星、1星。

(2) 部分员工会持有工作技能,像增产增收这类技能就很不错。

(3) 培养员工要看她的潜力,潜力越高每升一级提升的能力就越高,也许初期能力有差距但等级提升,高潜力的员工能力会后来居上。

(4) 建议3星员工初期过渡使用,升级一般不超过30级;4星5星为核心员工,升级优先5星,5星满级后再升满4星。

环游世界

(1) 完成主线任务,开辟当地市场

(2) 邂逅美女,邀请回家

(3) 赚取特殊货币美元、购买/抽取项目升级所需的材料、市场升级所需的材料、员工升级所需的材料

(4) 在特殊路段低价购买主线任务中的豪车、奢侈品、触发呐喊永久降低该市场税收

(5) 在特殊路段研究院中不断升级个人技能

剑网三moba模式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7月11日
古剑奇谭网络版聚宝仙府副本通关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7月1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