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车手游L2驾照攻略


跑跑卡丁车手游L2驾照攻略

复杂漂移:1.赛道的弯道比较复杂,并且赛道周围没有防护措施,一旦失误掉下赛道则考试立即失败。2.连续的弯道需要司机对于漂移技巧有一定掌握,双甩和断位拉车头的技巧必会!

追击海盗船长:在考试中从捷径通行,一方面节省一部分比赛时间,另一方面也是最重要的,在捷径处是有导弹道具的,我们需要使用导弹攻击海盗船长来进一步的缩短相差距离。在通过连续U型弯和捷径时才能得心应手、一气呵成。

保护黑妞:在考试过程中不要盲目的追求速度,而是要第一时间给到黑妞保护,在考试时一定要稳、准的获取两个道具盒子,分别在第一时间为黑妞抵挡闪电和飞碟攻击,然后就会莫名其妙的通过考试!

狮城狂飙:难度不高,各位车手在竞速时的首要任务就是避免失误,并且在过弯时尽可能的贴近内弯漂移来尽可能的节省时间。拖漂操作在这里非常重要,使用拖漂操作可以在快速过弯的同时,积攒出大量的氮气,这也是完成考试的关键!

沙漠旋转工地:在通过工地赛段的弯道时,连续的直角弯经常会压的各位司机无法喘息,许多弯道必须要提前开始漂移才能顺利通过,所以各位司机在入弯前一定要提前判断前方的路况。

妖怪手表4《YokaiWatch4》剧情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7月11日
植物大战僵尸2个人对倭瓜挑战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7月1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