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场物语希望之光《HarvestMoonLightofHope》果树优质攻略


牧场物语希望之光《HarvestMoonLightofHope》果树优质攻略

一般情况下,果树生长三年以上几率得到优质,年份越久,优质几率越高。

然而我这次重新开始,第一年夏,这个树第一次结果,就得到【优质桃子】。摘了另外两颗树,又有一颗是优质,我,懵了很久……我那个误删的存档,优质桃子是第二年得到。只玩到第二年,所以只有桃子优质。

听说,果树当季种植容易优质,但是我这个果树如果是当季种怎么可能结果……我是春天种的树啊,莫名其妙第一次收获就优质了😂果子优质几率和果树种植季节无关。

因为这一天变异作物很少,我s/l了这一天,再次摘果子却不是优质,站在果树下s/l20次无法得到优质。我能确定果树优质可以s/l,但如何s/l我并不知道。是s/l这一天还是s/l这棵树,我不知道,我推测可能是s/l这一天。反正点亮全部图鉴至少3年,第三年差不多一半优质,也不用急于这一时了。

关于“听说”:

有人听说,手机版可以百合,或者BL。有人听说,可以生两个娃。有人听说,可以开后宫。有人听说,游戏玩到5年游戏会强行停止……我不知道这些是怎么“听说”到的

群里一位游戏时间7年的大佬表示:二胎不可能滴,游戏第五年强制结束是不可能滴,百合不可能滴,后宫不可能滴,一旦求婚,除非有婚前存档,不然只能永远和这个人在一起。

我就好奇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听说”

牧场物语希望之光《HarvestMoonLightofHop
上一篇 2019年07月10日
橙光游戏《阿娇传》养成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7月1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