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士《Kenshi》背景介绍


剑士《Kenshi》背景介绍

1古人(几千年前): 其势力为第一帝国; 这是一个强大而先进的文明。拥有自动化工厂,卫星,基因工程科技,巨型机器人和太空电梯。没有人知道他们存在了多久、他们面对什么样的问题、他们的势力范围有多远,或者他们是否是Kenshi世界的原住民; 但无论如何,毫无疑问的是,与现代相比,它们的发展程度宛若神明。

2巨兽之战:在已不可考的某一时段,第一帝国和不知名的敌人之间爆发了战争。这场战争极具破坏性,其中使用的武器过于强大,以至于它们的主人开始担心使用它们的后果。例如那些巨兽,在许多普通的战场中都矗立着它们巨大的骨架。

3服从: 慑于巨兽的强大,古人决心在一切还受控制的时候处理掉他们。利用巨兽们毫无疑问的忠诚,古人命令巨兽们进入一个巨大的坑,随后用坚固的金属将坑整个包裹起来,以求杀死这些仆人。(这些死去的巨兽当中有一些可能是自杀的。因为许多骷髅尸体被发现是自杀导致死亡的原因。)

4混沌时代:这是一个多灾多难的时期,从危险的天体活动,到自然灾害,再到大瘟疫,甚至是机械叛乱(可能是对于 服从 事件的报复)。其实目前也不能肯定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但它却使古人的伟大帝国跪倒在地,人类濒临灭绝。根据古代传说,大灾难被一个名为Chitrin的人所阻止。但这些传说显然不可能具备什么真实性。

5第二帝国:约3000年前,第二帝国成立。在混沌时代之后数百或数千年,为了在过去的行动中拯救自己,卡特龙和他的追随者建立了在那些早已被遗忘的人类口中被称为“第二帝国”的国家,并试图通过对古代帝国遗迹的研究来重建文明。而与此同时 西北地区人类却开始自相残杀。在这场杀戮的某个时间点,由于未知的原因,西北地区的人类对同类肉体产生了食欲,食人族由此诞生。凶猛的食人族迫使卡特龙的帝国花费了相当多的资源来对抗它们。帝国组建了一个名教“液压骑士”的军事组织。这些骑士被指派对抗帝国的外敌,例如海盗和食人族。在食人族部落的传说中,曾提到了一个他们称之为“不可食者之一”的骨人战士。这名战士很可能就是液压骑士的成员。而液压骑士们的领袖很可能就是张将军。

7帝国的毁灭,圣国的建立:虽然关于这一时期的记录很少而且可信度也不高,但的确正是在这个时候,一位伟大的人类领袖走上历史的舞台,召集起了他的追随者。传说称他为凤凰,奥克兰的神选冠军和永恒圣火的拥有者。而此时的帝国已经分崩离析,无力镇压叛乱。叛乱分子驱逐了卡特龙和他忠实的追随者们,并建立了一个新的帝国。这个帝国将成为Kenshi历史上最为持久的帝国之一。

8黑沙城的建立:那些参与叛乱或在叛乱幸存的骨人受到了圣国的严重迫害。他们为曾经对人类犯下的罪行而付出了代价。作为回应,他们中的许多人联合起来,撤退到了这世界上最危险的地方之一,没有人想到那去追赶它们。在这里,他们蛰伏多年、与世隔绝,不断地思考是什么将他们推到了如此境地。

发现蜂巢人:虽然目前尚不清楚蜂巢人是什么时候或是怎么出现的,但很明显他们在卡特龙“第二帝国”时期并不存在。至少社会组织形式不像蜂巢。无论他们是人类的变异种,还是仅仅来自海外大陆或岛屿,从他们出现的那一刻起,就已经是这片土地的居民了。

10现代史克人的由来:虽然在卡特龙“第二帝国”时期可能存在史克人,甚至可能早在古人时代史克人就存在,但在那个时候他们看起来并不是现在这个样子。他们以前的外表更像是一个标准的人类,没有他们那标志性的角;而且他们也不叫史克人,而是被称为Enforcer(执行者)。我们并不能确定他们在古老的帝国中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但这个名字很可能是一个种姓,其职责据推测是战士,致力于与主人的敌人作战。这倒可以解释为什么Okranite(初代凤凰王)相信他们是“黑暗之仆”——如果他们在人类反叛期间曾参与对人类的镇压行动,那么对于圣国来说为虎作伥者有此称号倒是实至名归。然而一切已不可考,历史的真相已经遗失在时间的长河当中。

11克拉尔的兴衰:由于时间不算很久,还有一些人记得,史可人原本是只生活在荒野中的简单部落,分裂和交战是家常便饭。但事情突然出现了转机,一位名叫克拉尔的伟大史克战士一统荒野诸部,建立了一个强大的王国。他教导他的追随者为荣誉和力量而战,并亲自带领他们踏上征途。然而,他最终死在了与敌人的战斗中,传说他在这一战中以一己之力杀敌百余。在他去世后,追随者对他的崇拜达到了顶峰,他们将克拉尔奉为神圣,并追求像他这样伟大的在战斗中死去。可能也因为这一追求,从那以后,他们一直在与邻国进行战争。

12 凤凰王六十二世的诞生:遵循神圣的传统,凤凰王六十二世在他出生后不久就被从他的亲生父母那里带走,由大祭司单独将其抚养长大。在这里,他被灌输了大量Okranite的宗教理念,并学习了统治帝国所需的所有技能。凤凰王六十二世被认为是圣国历史上最严苛的凤凰王之一。他在16岁时被迫对自己的家人进行审判,并裁决他们应当“在圣火中被清除”。

13红色叛乱:几十年前,南部平原遭遇严重干旱,干旱又造成了严重的饥荒,这次饥荒几乎使联合城市集体瘫痪。由于饥荒,南部城市不得不转而依靠贸易协会为他们提供生存所需的物资; 不幸的是,土匪和袭击者趁机封锁了贸易路线并大肆劫掠这些物资。在会议室中,贵族们迅速而一致地决定了一些事,而下层阶级则因饥饿而被迫起义。起义引起的战争夺去了包括贵族在内的许多生命,甚至是皇帝本人。但起义最终还是被镇压了,幸存的起义者被贬为奴隶。而皇帝天佑则(Non's Circle)选出了一位新的皇帝——这位继承人以残忍、冲动和缺乏常识而闻名。

14破坏(神圣帝国与联合都市之间战争的起因):巴斯特曾经是一个繁荣的地区,这里土地肥沃,到处都是农田和城镇。然而,当圣国袭击时,一切都一去不返了。他们将城市和农田烧成平地,把孩子抓到重生镇。从那以后,这片土地就成了圣国和联合都市僵持不下的战场。他们在这里肆无忌惮地践踏任何在这里繁衍生息的生命,这使得这片地区不再适合定居。

15Luquin(天皇宝库的囚犯之一)的复仇: Luquin和他的家人在他还很小的时候就被卖作了奴隶。他们在危险而暗无天日的矿井中日夜劳作,遭受非人的毒打,忍受欲死的饥饿和疲惫。他的父亲最终死于地狱一般的生活条件,这使得使Luquin和他的母亲失去了唯一的依靠。幸运的是他母亲为逃脱而设计的计策没有受到损害。他的母亲成功地解救了他,自己却牺牲了生命。14岁时,他在沙漠中独自前行,忍饥挨饿。恰巧被一个忍者家族发现,得到他们的收留。忍者家族对他进行了隐形和暗杀技术的训练。7年后,他回到家乡,寻求复仇,利用他的技能追捕和暗杀贵族和皇帝。一连串案件后Luquin还是被捕了,他作为罪犯被游街示众,然后送往天皇的宝库,在那里遭受了许多折磨。

16推翻沙格王:沙格是史克王国王族的最后一任国王。像大多数史克领袖一样,他认为战斗是一种荣誉,而战斗中的死亡则是最高荣誉。秉持这种理念,在他的统治下,史克王国在与圣国和联合城市的战争中遭受了大量人力损失,这种损失甚至使王国濒临崩溃。面对这种情况,国王沙格提出了一个绝望的、自杀式的最后决战计划。伤病老弱的的战士们几乎都决定留下来静候这人生中的最后一战。就在这时,战士巴彦开口反驳,抗议这种毫无意义浪费生命的行为。 这使沙格非常生气,但是无敌五人组中的一个,Esta the Stone Golem(艾萨塔石魔)跨步站到两人中间,向沙格大喊:“想让巴彦闭嘴,先从我的尸体上迈过去!” 少顷宁静,两人兵器交于一处。那一天,Esta the Stone Golem(艾萨塔 石魔)的统治开始了。巴彦站在他身边。将史克战士从前线撤回,与联合都市缔结合约,并开放边界寻求与其他种族贸易。尽管他的战士们对于这种做法有所非议,但他决心不惜一切代价确保人民在未来生存的生存权,即使这意味着放弃一些他们曾长期坚持的的理想和传统。

17未经证实和矛盾的历史 :Kenshi世界中有各种各样的历史资料,其中一些声称自己上唯一的相关信息,互转录自某种唯一的信息源。而另一些则存在相互矛盾的问题。

18前人类时代; 骷髅匪徒的领袖长老声称骨人的存在早于人类,而人类则是由骨人创造的。他还声称自己是第一个骨人,并说他应该为人类的缺陷负责。然而,长老也是假装成骨人的。他是一个骨人崇拜宗派的领导者,因此他的主张可能是他宗教崇拜的一部分(例如他自己很方便地成为了第一个骨人)而非真实的历史。

19人类濒临灭绝的可能原因:长老声称,名为Great Stobe的骨人是“人类瘟疫的灭绝者”,并且由于他在“人类战争”中的牺牲“将土地重置为了原来的纯洁”。他口中的这段时间可能与混沌时代一致,因为众所周知,人类几乎灭绝,而且暗示骨人在某种程度上要对这种状况负责。

20 大致时间分区:

第九条(不包括第九)之前为3000年前

九到十二条(不包括十二)为100年前到3000年之内

十二到十九条为一百年内发生

另外说一下我玩到现在对三国的看法

史克 贵族励精图治 武力较强 但科技与经济较为落后 国内主要问题是路线问题 属于后期之秀,根基尚浅。

圣国 贵族守成有余 武力一般 经济一般但自成一体 可以自足 国内主要问题是严重的科技排斥倾向和不合时宜的排外政策 我认为在总体情况不变的情况下 圣国自保有余 但也仅限于此。属于一地之雄,难得天下。

联合都市 贵族腐败松散 武力精锐 经济较强地域较广 国内主要问题是组织度不够 力量分散 难以集中力量办大事。备多力分,力分势弱。

剑士《Kenshi》康(男性史克人)招募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7月10日
剑士《Kenshi》剥皮机怎么学?
下一篇 2019年07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