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车手游飓风好不好?


跑跑卡丁车手游飓风好不好?

接触到飓风这个车,其它方面没给我太大的感受,但手感我觉得是唯一仅此于棉花糖的存在,飘起来真的很舒服,集气和速度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关键它氮气模式,是真的很帅啊,和魔怪有的一拼,单以性能来说,我觉得等下一步入手飓风,不如入手棉花糖,毕竟感觉这个车除了手感,速度和集气表现来说,在传说车里面算是比较中庸的表现,和棉花糖差不多,既然棉花糖手感和集气都是最顶尖的,那么为何不入手棉花糖,当然,具体得看这辆车出来,毕竟也有许多玩家指不定被氮气模式的帅气和车型所着迷。

冒险岛2弓箭手技能加点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7月10日
倩女幽魂天狐启灵副本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7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