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婚姻有点甜》攻略


1大礼包玩家的橙光币不要着急兑换成钱,以后孩子测天赋能用到。

2炒股和银行存款有一个小窍门,(如何炒股我就不说了,之前有人写)sl大法很好用,孩子睡觉后存档,然后点击一下屏幕,出现第二天交房租7500的时候,点开你的炒股,卖掉,然后存进银行,退出页面点击一下,这样你既能炒股赚钱也能领到存款利息。

3,游泳第一名,数值刷到25不要停,继续刷一次,这样就是27,然后sl大法,三个颜色总有一组是第一名,(记得鼓励/安慰你儿砸)

4摇号买车的时候,不要存在摇号的选项,因为我是一次中,这一条不确定,你可以在提出买车的时候存档,因为距离摇号不远,这样保险一点。

5宝宝体质问题,只能在餐厅吃两次饭,因为后期体重会增长,不要超过5,不然就是易胖体质,这里建议去超市买食材,因为点外卖胖的太快!(一次买三包,不要在意损失的心情)

6心情不要低于50,不然会少行动点数,不划算。

7在刷宝宝心情和健康的数值的时候,建议去医院给宝宝检查,然后在家陪宝宝玩耍,这样加心情的同时,还会增加智商,

幼儿园去学智商要求100,(不需要盲目刷,后期还可以刷,只要不落下太多就行,)

橙光游戏《进击的女教师》林亦凡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7月10日
橙光游戏《这世间再难遇你》人心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7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