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进击的女教师》特殊事件攻略


橙光游戏《进击的女教师》特殊事件攻略

第一年

1. 8点-10点 礼堂(3月之后)挑战20题得教师资格证PASS卡

2. 12点-16点 食堂 体力大礼包(4月之后,购买只有一次机会)

3. 14点-18点 会议室(2月之后)听课证

4. 20点 会议室(4 5 6月各一次)

5. 7月前每月18点去教学楼有一个固定课程

6. 7月笔试通过之后记得去会议室报名面试

7. 两个支线必须接取对应男主的,可以同时接两个,但是不能一个都不接

8. 10月晚8点 礼堂 面试讲座

9. 11月早10点 会议室 面试模拟

10. 卡牌倒数第二第三张的获取主要是通过面试和完成支线获取

第二年

1. 带教课程等满足任务要求即可,6门课是否多选,自己决定

2. 除男主剧情外,闺蜜关雅特殊剧情3月开始,任务是否成功不影响主线,但是涉及一件礼服的获取,以及后期闺蜜对于你事业的帮助程度。

3. 6月有TESOL考试,涉及一张卡牌的获取

4. 下半年同样有带教课程,建议不要选太多

5. 青年教师4个人,建议其中一个选择商露露(涉及第三位男主商华,以及影响女强独立线),带教老师特殊剧情请专一,否则无法完成全部任务

6. 公益支线三条,两个男主加一个闺蜜沈雯雯。

7. 如果公益选择男主支线,请记得增加闺蜜沈雯雯好感(午饭邀请),因为沈雯雯有一条公司骚扰事件特殊剧情,沈雯雯公益支线自动开启,非沈雯雯公益支线的需要通过好感度的检测才会开启。

成语大官人答案第450关_成语大官人第450关答案
上一篇 2019年07月10日
橙光游戏《问仙》第一年好感事件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7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