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士《Kenshi》怎么攻打国家?


剑士《Kenshi》怎么攻打国家?

参考答案:

去沼泽地那个城酒馆里有个圣国外交代理人,给他钱可以改善关系。

游戏性好点先酒馆雇佣兵野外抓一个高级圣骑士和圣骑士当教练练两个弓箭手两个战士到50级在雇佣一队佣兵去野外抓审判长。抓到审判长继续练级。一般点打个招募mod满世界抓高级守卫。再不然练潜行暗杀卡bug直接抓国王。

潜行,抓走城管,或者搞点野兽当攻城武器。

微操,不行,所以,9个人,分三个组,,两组,坚守,,1组勾引人慢慢把,人引过来杀掉,然后再找,三巨头,慢慢杀,远离弩箭,死亡率调高了,的话,弩箭伤害很高。

2种方法先是用一个疾行高的去引怪然后一群人群殴。还有种是如果潜行和暗杀高直接把全城的兵衣服拔了然后正面上。

还有点是由于你敌对进不了正门无法潜行可以先用一个25公里速度的先从后面山上那个门冲进去你潜行暗杀的角色偷偷溜进去,然后等晚上慢慢敲。

攻城还是推平国家?圣国昨天刚灭了,凤凰被我绑了当教练,不算上增益buff,我没有一个人属性是超过70的,我也是人多靠搭配.打水泡山先打下外城,然后别进内城,外城清干净内城里面的人除了站岗的那5人其他人不会追出来打你,有也是一两个,然后把人都安排在外城城门高地那边,然后一个人去外城酒馆里面招募些人手,另一个潜行高的,晚上潜入里面找凤凰,能暗杀就暗杀,不能暗杀就引出来,到时候会有几个属性蛮高的守卫跟着,先让招募的佣兵上去打,毕竟这游戏属性超过20都能碾压.佣兵差不多没了,再让自己人开防御上,让弩手射,最好是弹簧弩和鹰弩,基本自己这边倒个2、3个人就能打过了。

凑4个菜逼去堡垒城练近战,有20个15级近战的老手可以拆矿场了。

先升科技吧,然后自己做护甲弩箭,专家级护甲之后招10个机器人那重武器斧头,让他们扎进敌人堆送,一个横批一圈绿的。

剑士《Kenshi》建筑材料怎么获取?
上一篇 2019年07月08日
剑士《Kenshi》怎么阻止迅猛龙进城里?
下一篇 2019年07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