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士《Kenshi》怎么和圣国联盟?


剑士《Kenshi》怎么和圣国联盟?

参考答案:

抓砂克和uc的首脑交给审判官就行。

把浪忍团和石魔交给菲尼克斯。

如果你想组纯人类无假肢(除非你开永不断肢,不然偶尔断肢是难免的)弱鸡队,可以考虑抓赏金上交偷回来再上角刷好感,否则建议灭圣国。不过你真的不要骨大佬和各种强力假肢么。

这游戏那有什么老百姓哦,题主太善良了吧……

圣国歧视女性到什么地步,浪忍那有个书籍写着,一个十岁小女孩,只是因为崇拜神父,半夜出去见神父被巡逻队抓住,竟然被处以火刑。同是人类却要歧视人类,一群宗教疯子而已,作为人类的视角观来看,三个国家,都不是啥好鸟,除非自立,只可惜不能自立。

得了吧,歧视异族的圣国才不是人,我前几天本来准备探索遗迹结果偶然到了重生镇,本来没打算管的,结果看了那群人说的话瞬间就改主意了,几个人从头杀到尾,不留一个圣国**。

我在想能不能先把石魔给菲尼克斯,再把菲尼克斯给天狗,然后再把天狗给反蓄奴者。

说来,史克族其实非常接近人类,甚至很可能是进化过或基因改造过的“高等人类”的后裔。

某些第二帝国遗留下来且对外界没多少接触的骨人(比如黑沙城的骨人)见到史克族会疑惑地称呼他们为“执行者(enforcer)”,有的甚至会说史克们性格一点都没变,只不过外观上多了些角。而且黑沙城的骨人至今都仍然把史克族称呼为“人类(human)”。

也就是说,史克族确实是人类,跟绿地白人和焦土黑人的区别可能就是棕熊/黑熊/北极熊的程度而已。

暗杀击晕濑户,然后交给圣国,关系加50,然后开笼子放出来,离远点让她被群殴,然后等她被放翻了,按暂停右键捡起,能从别人手里抢过来,然后再交一次,又加50,就100关系了,达到50是防御同盟,超过75就是军事同盟。还可以拿个被打死的通缉犯重复交,一次5点。或者卡地形,对话完就跑让他抱不到,可以重复交一次5点。到达50关系后,开笼子不会管你,可以把笼子里晕倒的放出来,再抱起来,重复交,一次5点。

圣国这个国家把所有政治不正确都占光了,种族歧视、性别歧视、个人崇拜、仇视科技、强迫信教、政教合一,简直就像是作者专门立给玩家的靶子。

史克人守序中立嘴臭了一点,还是比较有秩序的,但周边野外建城事多,也不安全。

圣国守序邪恶,选男绿洲就是easy难度,守卫个个说话又好听,巡逻队又多才多艺。其实不选骨人不搞事,圣国内安心种田经商也挺安逸的。

王国混乱邪恶,经常看到家外面的商店老板没了,卫兵到处乱跑,怪物尸体满城都是,贵族贱的一匹。

骨人绝对中立。沼泽居民中立邪恶。忍者们混乱中立。科技猎手守序善良。蜂巢人中立善良。

喜好圣国?,建议去看看黑之魔王漫画,看到第十集就行。

把圣王抓去送给忍者,然后偷出来送给石魔,再偷出来带回自己家当教练。

每次砍伤了急救可以加大量好感,加的比减得多,砍着砍着就友好了。

圣国还安居乐业?圣国也搞奴隶制而且歧视女人,只不过你没看到罢了。

剑士《Kenshi》沙克族来收税怎么办?
上一篇 2019年07月08日
剑士《Kenshi》暗杀要怎么练?
下一篇 2019年07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