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爱的表姐《MyCuteCousin》1.30ex攻略


我可爱的表姐《MyCuteCousin》1.30ex攻略

先回家睡觉睡到第二天。

然后我们动身前往健身房,拜师学武。

找到教练,选你能教我怎么战斗么。

结果健美女教练一不小心把腰给闪了,没办法继续给你训练。

接到任务,学会按摩。

前往商场,购买书籍按摩。

回家之后阅读书籍,学会按摩,然后再次前往健身房。

选战斗训练,触发按摩选项。

然后按摩过后就可以继续进行战斗训练。

这个战斗训练就是,记住闪烁的顺序,然后按顺序挨个点一遍。建议直接开作弊跳过小游戏。

如果卡图形bug了,就手动再进行一次训练。

之后下午五点再去艾米丽家,门依旧开着,壮汉依旧在要挟艾米丽。

同样的剧情,同样的地点,不同的我们。

上去就揍他丫的。(主角终于能打赢一个了,泪目。)

打赢之后触发剧情。

艾米丽好感上升,红心+1.

之后回家,晚上等表姐回家之后,与表姐交谈。

表姐希望你能帮她到公司去拍照,当然同意。

地图上开启新地点,表姐的办公楼。

然后中午12点前往办公楼,点前台的黑妹对话,得知表姐办公室。

前往表姐办公室,发现表姐正在哭泣,对话得知表姐的红色文件夹被人偷走了,你需要找回来。

这里建议存档。

然后前往迪克的办公室,(迪克你怎么了....怎么画风变成这样了...几天前的那个还算英俊的小***怎么变成老**了。)

这里选项全选,先选我经常去健身房,为了揍你一顿,然后再给他拍照。

然后点击他桌子上的红色文件夹,触发下一个剧情。

之后前往主任的办公室,给她拍照。

然后在桌子的右边有两张照片,点击查看你会发现是芭芭拉和他弟弟。

询问照片得知,主任就是芭芭拉的妈妈。

好的,饶了一圈终于他喵的绕回来了。

我们再次回到了安娜的主线任务上。

之后回到表姐的办公室,与表姐对话,拍照,然后说迪克有你的文件夹。

表姐年轻气盛,直接去找迪克,结果**迪克明显是设了个套,那红色文件夹根本不是表姐丢的那个,反而因为冤枉迪克而不得不答应陪迪克出去约会。

之后再回去找表姐,主角安慰表姐,并答应一定会帮表姐找到文件夹。

之后回到走廊,点门口黑妹。

选择拍照片。

之后剧情得知,黑妹一直想当模特。

之后拍完照再点黑妹,越好晚上七点公司关门后,你会来公司偷偷帮她拍照。

之后这个任务是当天的,如果你今晚没去任务就会失败,你第二天还得再重新接任务。

所以什么也不敢,直接睡到傍晚,然后等到6点出发,七点正好抵达办公楼,黑妹正在门口等着你。

与之对话,先选迪克的办公室,结果黑妹不让你走,没办法只好给她拍照。

拍照期间得知,黑妹很怕老鼠。

上哪去弄老鼠呢,于是我们只好再次去找很久未见了的万能兄弟,小黑。不过在这之前,你得先去商场买个捕鼠器。

买好捕鼠器,深夜去找贾马尔。

与之对话,顺便拿走之前要的伟哥,然后与之对话,小黑表示,要老鼠?我这满地都是,直接抓就行了。

做一个小游戏成功抓到了老鼠。

然后回家,等第二天再去找黑妹。

与之对话约好今晚继续拍照。

然后下午前往芭芭拉家,按门铃与芭芭拉对话,拿出她妈妈的照片来威胁,这次芭芭拉终于妥协,答应劝安娜回家。

【安娜回家的任务完成。】

剑网3指尖江湖绝情谷刀下留人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7月07日
魔兽争霸3《世界RPG》v0.42k神射手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7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