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指尖江湖灵霄峡清理门户攻略


剑网3指尖江湖灵霄峡清理门户攻略

玄正必须参战,开场撸boss,修血到2%,一人把boss拉到最下面或上面,一人杀左边门小怪,一人杀右边门小怪,boss招小怪的同时会放3颗褐色的腐蚀的佛珠,被打后变为黄色的被净化的佛珠(要打3下),boss破招阶段会把被净化的佛珠吸附到身上对自己造成伤害,每颗佛珠对boss伤害1%~2%血量。

注意小怪要打死,因为小怪碰到被净化的佛珠佛珠就没了,打小怪时注意不要把boss打死了,全团把反弹装备全换掉。

楼主过关配置:玄正,渡会,七秀,秋叶青

英雄救美(2号boss)

强撸,一定不要让boss出破招阶段,出阶段就失败

捕鼠达人(3号boss)

强撸,老鼠会死在大家的aoe里

魔兽争霸3《西方世界的劫难》4最后一个庭院在哪?
上一篇 2019年07月07日
剑网3指尖江湖绝情谷刀下留人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7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