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婚姻有点甜》简单攻略


面就说一个到目前为止橙光游戏《婚姻有点甜》的简易攻略吧

1.第一次的简易攻略:你初始数值一定要好好刷,直接把健康刷到67以上吧,体重最好的其实刷到44(就刚好够在家里吃两顿火锅!达到第一次的要求,在以后的日子里都不用跑健身房了)刷到满意属性就存个档,然后看看股票,看到有一支你买得起的负20%就可以开始游 戏啦~,见慕容化化妆(我选择用健康换颜值啊哈哈哈哈~)

你在它让你试玩的时候就那个时候是不限行动次数的,就直接把衣服们全部买了(其实从目前来看关于蓝颜的衣服不是很重要)大概要1w多一点左右,分享四次就好啦,九折办健身房或者或者美容院就不用啦~剩下的钱存银行里T_T不过也没剩多少了。第一次自由活动一个月就把银行里的钱取出来,跟慕容的钱一起买那支股票,留个几千块去产检一次,如果有剩的就先把海参买了,再去超市买个食材,几个就随便你啦,看你制作几次橙光游 戏,在月末的时候不要让心情低于35!心情不好就去跟闺蜜看电影吧,顺便把短裙穿上还可以加艺术。第一次行动不用去美容院的,等着股票的钱看第二次行动就去两次高级美容吧(以后有钱就去把美容院的卡办了吧)等慕容的时候就护肤可以加两点颜值刚好能达到第一次养成要求,到目前为止就只有这一次对颜值有要求,其他的顺其自然就可以完成要求啦~养成真的不难,如果是0花玩家到目前为止都挺轻松的,然后我就说几个我到现在的心得吧

2.我是玩到后面才发现了一件事,就是宝宝健康其实在孕期的时候其实提升得是最感人的,多去练练孕妇瑜伽吧,然后我这个宝宝出生的时候大概是80多,后面就直接请月嫂,健康的事情就根本没有管了,直接就通过了。

3.关于心情:千万不要让你的心情在月初低于30,因为行动减半真的不划算,稍微注意一点就行了。另外买食材一个一个买并不是很划算,就算它能加心情,可是只加一点啊,Emmmmm...你完全可以买三份去电影院或者是美容院,这些心情一次就能加3点呢,记住了心情不好就往这些地方跑→_→每个月只要不作死,就不会出现心情不够用的

4.关于制作橙光游 戏:其实第一次任务以后如果钱够了就不用再工作了哦!很耗费行动点的,如果要工作的话请务必提高自己的艺术,作品刚刚做好就行了,没有必要精修→_→

5.关于书店的那几本书:我全部都买过,但是现在看来的话,就买《孕妈怎么吃》和《环境什么的..》就OK了。审美那本和教育孩子我觉得没什么必要,因为教育孩子宝宝心情会减的,审美是加艺术,而且还没有去电影院加的多,电影院还可以加心情和闺蜜感情呢,看书实在不划算。

6.关于宝宝养成:如果你想要一个高颜值的宝宝,那就请在他出生以前努力提高自己的颜值!然后他出生的时候存个档,刷到高一点的值(让他赢在起跑线吧٩( \'ω\' )و )宝宝的品德呢就直接去客厅给爸妈打视频等会,也可以去婆婆家(不过这个会长胖),但是如果你需要同时刷健康又发现体重也不高,就多去几次婆婆家,再到健身房,穿上小裙裙,你会发现这样既可以加品德,又可以加到健康了(不过要在小慕容出生以后再去吧,不然你会发现它光长了一身膘)

7.一些杂七杂八的(有耐心你就看吧):①在小慕容养成的时候我发现如果想要达到优秀宝宝的最快捷的方式是陪他玩,这样一下可以加三点,下一个最有效的是去视频加品德,这个也很重要,宝宝的性格也是看它的高低,刷了个傲娇的我表示很满意~( ̄▽ ̄~)~②产检三次以后建议不去了,实在没必要,宝宝的健康就加一点,不如孕妇瑜伽,孕妇瑜伽还便宜。加自己健康就上健身房穿上小裙裙③加闺蜜好感就约她看电影啊~还能涨工资|・ω・`)④目前我并没有发现纯棉浴巾有什么用,我以为在家里慕容加好感的时候也能有加成,但是好像并没有\ud83d\ude02⑤碎碎念一句,如果想宝宝是正常体质的话就去吃两次餐厅刚好,不能再多了,其他时间都要自己在家里做哦~如果是外卖的话自己会胖好多,就得提前去健身房办卡了,不太划算~我那个体重都是等着自己自由发恢,在生完孩子以后才办的卡~⑤之后的养成注意宝宝的智商和品德吧~

特别特别重要的几件事情!!!!

①加蓝颜好感的裙子其实并没有什么用,目前来看的话

②妈妈的颜值决定的宝宝的颜值,要想宝宝属性好,就在孕期提高颜值和宝宝健康(美容院和孕妇瑜伽)

③有钱的话在第一次要求以后就不用工作啦~

④我为炒股的你们带来了利益最大化的方法(以前一直表述不清楚T_T)每天睡觉的时候存档刷第二天股票,刷到一个涨一个跌,到第二天就把股票卖了,然后不要立刻买股票,先存银行,然后收了利息再买股票|・ω・`)

特别注意!!!!:≥是大于等于比如说要求45≤体重≤50是指45-50!!!!不要再问为什么属性什么都达到的你还过不了了T_T

还有没有说宝宝xx的都是说妈妈的属性,宝宝现在还没有加颜值的地方→_→

橙光游戏《云外山河逐鹿篇》男主情感事件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7月06日
开心消消乐+448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448关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7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