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WOW》金机XD世界任务攻略


魔兽世界《WOW》金机XD世界任务攻略

大家都急于开飞行冲声望,所以这个世界任务想必都不想错过,但是这个任务的NPC实在是太无赖,平时不怎么玩小宠物对战的伙伴们因为小宠物的匮乏而无法完成,估计看着金机XD恨得牙直痒痒,所以本人研究出一套不用任何不好获得的宠物就可以稳定过去的方式。本人亲自试验了10次,每次都是稳过,不管是出暴击还是被暴击都不影响,除非你脸黑次次被暴击,但这种情况只存在于理论与无药可救的非洲大酋长当中,所以大家可以放心。

你需要的宠物很简单,就是速度高于291的兔子就可以(似乎没有速度低于291的兔子),不管是什么兔子,多莱野兔,极地野兔等等,这些兔子在赤脊山,诺森德等等地方遍地都是,随便抓。

技能全部是:乱舞 躲闪 钻地

以下是本人的三只兔子







这是你刚换上2号兔子的时候的回合图,你会挨一发虹吸



回合 我 敌

10 躲闪 警告

11 乱舞 警告

12 钻地 闪避

13 钻地 闪避

14 换3号兔子 虹吸

此图是换3号兔子前的图



这是你刚换上3号兔子第14回合的截图,怎么样?是不是场景如此相似



攻略就此结束,祝大家早日开飞行。

魔兽世界《WOW》中立熊猫人怎么出岛?
上一篇 2019年07月05日
橙光游戏《宅辛夷世》简单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7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