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魂胧月传说手游65团本攻略


侍魂胧月传说手游65团本攻略

65版本到来了,爆料的装备大家也看到了,下面我简单介绍一下装备打造方案路线

首先65版本低等高等深渊会掉落60、65橙,然后我们所有的故事从这里开始

1、 如果你是老玩家(天草、地藏、荒古、60左右套)

那么恭喜你,深渊该刷还是刷,只不过刷的会比新玩家短,且轻松,对于我们来说,我们只需要从这两个深渊中刷出自己的一套65本命防具套即可,然后通过转移,将天草套的强化等级及精魄转移到该套装上(以下简称本名套)

2、 如果你是新玩家(可以什么都没有,也可以是入坑不久没达到老玩家标准的)

这时候该怎么办呢?刷深渊!这时我们需要的东西就多了,深渊是会掉落60首饰套的(效果为55本名套加强版)和60左右槽【魔界商人那里也可以换到,价格不贵,略次于地藏套】,在这里的建议就是深渊刷65本名套然后强化,首饰继续地藏做地藏套,左右看心情。

刷深渊嘛,无非就是两个问题

1、 爆率低 2、出别人本命

而对于我们的新深渊来说,每次深渊可以固定得到你选择的某个装备的两个碎片(低级的,高级为4个)这样可以加快获取进度。

而对于出别人本命,则可以将那个装备转化为自己的本命,消耗材料稍微有些特殊:需要元素属性碎片,主要来源有:分解某种65套(别人的本命),用其他元素属性碎片兑换,新团本决战凶国,以及我们所熟悉的地藏浮屠。

然后接下来就是升级途径了:

由65本命套+材料=本命·改

本命·改+材料=本命·解

本命·解+材料=本命·极

四套装备套装效果不变,升级只会将属性升级(白字基础属性以及绿字附加属性)

附加属性中含有类似55本命套提供的增强技能机制,且装备套装越好,效果越高。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本、改、解、极公用一个套装效果,举个例子,我本命头+改衣+改腿+极鞋,照样可以触发套装效果

而这个套装效果,则可以理解为天草套的升级版

融火-------------------玄武

崩解、余烬---------朱雀

血铳-------------------青龙

至于白虎,新套装,测评贴着重讲。

以上就是装备问题的浅入门,更深层次尽情期待吧。

前言;本副本分为上中下三路,中路为BOSS,上下为破防小怪(暂时这么叫),重点在哪里呢?在于各个BOSS通关条件为击破中路守关BOSS,而上下两路破防小怪未攻略成功时,中路BOSS拥有超高防御,基本打着不掉血,此时这个阶段就可以不用想着输出,全力躲就好了(这个团本异常考验身法,劝大家没事碰到7龙珠时候试试单刷)。

本篇着重讲一下前两位BOSS:白虎和青龙

首先白虎:性格属于嗜杀成性类型,攻击命中玩家后会有一个很长时间的流血DEBUFF,因为他嗜杀成性嘛,所以会一直追着流血的玩家打,这都不重要,躲就完了。

接下来是BOSS的第一个技能:他会在屏幕对角线的方向出现两个球,需要玩家们去手动开启,同时也会不定时的释放冲击波来打断玩家们工作,总体来说简单,让一名队友挨打一下把BOSS引走就OK了。

当BOSS血量降到一半以下时,会说闻到鲜血的气味(什么玩意我忘了),此时会出现一个圈,当有一名以上的人站在圈里时,BOSS正常受伤,无人在圈则无敌。在圈里那个人,如果本身没有出血的话,是不会吸引到BOSS的仇恨的,他只需要承受圈带来的DeBuff【一直流血(我防御80%差不多每次3000左右,伤害不算高),同时会不断刷新一个无法回血的DeBuff】

*无法回血的DeBuff很NB,血瓶无法回血,51、天空怒气无法回血,持续10秒,在这十秒里,也会受到上面所说的流血(就是我每下3000那个)

懂得这个机制就很轻松了,只需要3个人轮流换抗,另一个拉着BOSS跑,在圈里的玩家剩30%血就换上另一个,找机会输出就OK,总体难度不高

第二个BOSS,青龙

拥有着密密麻麻的落雷及激光(躲不开自己练七龙珠去)根据说话提示开八门阵

三吉相生:生、开、休 三凶相克;死、惊、伤

开对了(打坏)则BOSS解除无敌,乱丢技能,开错了则BOSS无敌,技能伤害增加

而最后面那一串开(休生杜景死惊伤)则需要在有限的时间内依次击破,然后全力输出

*这关重点在于中路走位及上下攻略的速度,还有各个技能疼的一批,满防也扛不住(一说是法防原因,没测试过,不太清楚)

上篇说过了,中路是通关线,而上下边路才是关键,关键在于哪呢?上下路重要在给BOSS破防(必须)以及给中路主队加增益(非必须),本篇就讲解一下1-3上路解析第一关白虎关:进图会有一个五德猫,血不厚,打死就好(此时提示白虎压制成功,BOSS护盾解除,此时中路动手撸BOSS)然后会出现一个九尾狐,打掉他可以给其他队友增加强力BUFF(具体多少未知)当然此时也可以选择不打,静静的等待中路队友打过BOSS也可进入下一关【第一关相对于天地毕业来说异常轻松,甚至可以带个混子,就不再细说】然后进入青龙关:这关需要打的快点,否则中路队友很难受!!就我打过的来说(不排除他是随机的),进门有四个阵,分别是惊,景,休,伤然后BOSS会说一句:选对了是生路,选错了是死路,于是我们愉快的选择了伤。QAQ出现了一个斩红郎,血不高(30管,1500W)技能类似试炼之地,伤害不高,打死后中路压制成功,青龙BOSS护盾解除然后就跟中路开门机制一样,每开一次门就会出现一波弱的要死且血量很厚的小怪(第三波未两只鸦天狗,血厚),打死以后给全体队员提供BUFF(没吃到过不知道具体加多少)打完干站着等中过关。接下来第三关,玄武关:进场会有一个人有类似天劫的仇恨,追着劈,同时地上有很多冰冻陷阱,此时我们需要让那个雷劈到陷阱,就会出现一个小怪,把所有陷阱及小怪清掉以后,中路护盾解除,同时出现两个一直扔冰球的无敌NPC,以及两头打着丝血不掉的狼,我们需要让NPC的冰球打到狼,把他冻住,然后输出才能掉血,(解除冰冻后打着依然掉血),第二波NPC变成4个,召唤四只极度烦人的小鸦天狗(打一下后跳那个,打法同上)清掉之后出四个武士,一样道理清掉,攻略结束,全部队员属性提高。

跑跑卡丁车手游道具赛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7月05日
云梦四时歌妖气试炼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7月0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