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布衣皇帝升职记Ⅱ女帝篇》攻略


最近总有小伙伴们反映橙光游戏《布衣皇帝升职记Ⅱ女帝篇》攻略缺少,今天抽空来一波攻略。

1.开局养成:真的是简单的一批,每天上午和下午去养鸡就好了,关于养鸡场的bug我已经修复了,如果还是有问题推荐重新打一遍或者走快捷通道(真的没有啥问题!)晚上一定要看书,赚差不多5000银两后就去书院和武馆刷刷文武属性,后面一定有用。

2.女工养成:开具选择只是说说而已。然后根据指示操作就好。在女工属性不够之前不要去刷势力属性,等女工属性达标了再去考虑势力属性的事情,然后就可以轻松过。

3.重头戏(马上要当皇帝了!)茅山养成:在此开局健康比较低,本来一天健康扣除10,这样发现太容易gg,就改成每天扣除5了。记住一定要去丹青房两次,找煎药徒弟(田墨轩)会有《长恨歌》,这个歌谱是后面剧情必备,没有就无法继续了......(算是隐含的任务条件),然后再去丹青房就是练习内功回健康了。接着去接镖的地方根据自己的武力去赚点钱,然后加加文学属性和武力属性就阔以了。最后银两全部用来买兵力。

名臣收复攻略:

1.卫青:去三次聚义阁(第二次还会加80健康,特别给力),收复完成后每月开始卫青会给你请安。

2.花木兰:去三次演武场(第三次答题的答案是ABC),收复完成后每月开始花木兰会给你请安。

橙光游戏《在我心上开一枪》第四章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7月04日
血污夜之仪式《Bloodstained》商店老板娘怎么打?
下一篇 2019年07月0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