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战再临大都会怎么打? 逆战再临大都会攻略


逆战再临大都会怎么打? 逆战再临大都会攻略

开始传送不按F11、进图乱转不打任务、任务乱接连续失败、地图乱传浪费时间……做任务的流程比打boss都艰难

再临大都会这张图的任务模式是挺新颖的,告别了以往单一的守点磨时间玩法,各种buff加成也是猎场系列中独一无二的玩点。虽然已经毕业了这个图,但我还是经常打来玩玩。今天实在是被萌新坑怕了,所以想科普下再临大都会的玩法

【通关流程】完成任务,积攒奖励星★开启boss关,3个阶段boss分别需要5星、7星、10星。

8名玩家分为2队,A队B队,很多房名写A上B下就是在说队伍。B队切换背包Buff不会丢失

【Tips】按“·~”键开启小地图,摧毁任务中可以指示方位。小地图默认为当前地图,点右键切换大地图,再点击区域可以查看该区域的基本任务星级,点击[传送]则可以投票直接传送到该区域,冷却300秒。



下面重点内容,各类奖励任务的特点和额外收益:

【赏金】追杀骷髅标识,收益大量金钱和血量。满星时出场怪数目达标即自动完成。

【猎杀】金牌打手,钢管男一只600w血,收益大量金钱。满星时自动完成。

【生存】定点存活,刷钱任务,收益大量金钱和血量。满星时自动完成。

【保卫】定点守卫,刷钱任务,收益大量金钱和血量。满星时自动完成。

【净化】打病源点,需熟悉地图、方向感好,不会找就非常耗时间,收益无。满星时任务失败。

【摧毁】打电机,需适宜武器或杀戮buff,否则打得很慢,收益无。满星时任务失败。

赏金最快,武器强力技能OK,几秒就能完成。2星赏金刷怪非常慢,很拖时间一般不建议做,要做从3星往上。

猎杀从2星开始,每多一星多一个打手,5星4个打手,3个一起冲就很乱了,低攻击、没有初霜就慎接

高星任务刷出的大型怪很多,如果武器没有压制力,就会被各种锤飞,如果再没有初霜或吸血,生存都成问题,例如剧院的生存场地极小,没初霜基本一直被锤死

保卫任务建议群攻武器,皇后十字站保卫还需要武器压制力足够,否则目标分分钟被锤爆。

以上4类任务有好buff,值得捡一下,注意另一队进度

净化任务有几个位置的病源点较集中,剧院雕像下、破碎厂房内、皇后十字站最右端,这几个有合适的武器可以轻松5星单过(鲲光影纪元辰)

摧毁任务难点在武器破坏力不足,需要有合适武器才可以确保完成,推荐鲲光影纪元辰,其他武器慎接。

赏金、净化、摧毁是开放地图,任务中可以全图移动。可以3人去做任务,快完成前1人去接新任务,这样可以提高小队效率。

猎杀、生存、保卫是定点区域,开启任务时会集体传送并限制战场。看到队友去接赏金猎杀之类速过任务,就别强制传送坑人了……

小号没初霜连着2次马上跑到赏金任务点了,被传送回地图另一端打猎杀送死失败……糟心

第一关BOSS,修理工or魔术师(随机,河畔的机械战甲被砍掉了)



repairman【修理工】攻击动作较慢,远离boss输出就是了。需要注意冲撞速度极快、需要看雷达朝向左右移动躲避。还是老经验,分散站位技能好躲,不易躺尸。

站位不利躲避时,可以利用地图中的3个柱子来阻挡boss的冲撞。简单的boss。



【魔术师】这货原本是第二关boss,实力比修理工强得多,速度快技能狠,火阵团灭劝退。

开局会追人砍3次,刀气远程攻击,带怪的注意别害死队友。被带害N次了……

扇面攻击提前靠近些,方便走位躲。

接着会传送3次,建议分散游走,初霜可以看雷达位置格挡。

召唤雷电球,需要击破,否则靠近后会炸死玩家。

倒吊人,快速连按ad松绑,然后远离boss攻击圈。

火阵,随机覆盖方块,绿色安全红色死,切换速度极快,运气差点离得远就是死,一定要注意卡复活。

这招老手没初霜都容易团灭,是再临第一个难躲的团灭技能。

第二关BOSS,馆长

极品40米长刀冥王剑、持续群攻宙斯杖



馆长还是挺和蔼的,比魔术师好相处。技能都可以斜退躲开。需要注意的是冲刺速度较快,还有地面残留伤害。

海王召唤,地面覆盖水,注意雷达跟巨蛇绕大圈就行。最后一招是大范围扇面,注意躲避。

冥王召唤,扇面攻击较多,注意躲避,注意打掉四周围绕的拘魂棺,冥王消失时会带走其中的角色。

宙斯召唤,雷电范围攻击,注意躲避。打得快一般看不到冥王和宙斯技能。

第三关BOSS,生化战甲/尸爆战甲

开局会追人砍一刀,然后跳到玩家面前丢两把刀,刀扎到秒杀,落地还有红色减速圈,尽量远离绕行。

然后是3连跳跃冲撞,冲撞顶到围栏还会继续偏移,注意别贴着边缘导致无法完全躲避,

上拐角台之后发射红光球,飞行伤害+落地爆炸二段伤害。锁定到发射较慢,两点来回走位很好躲,切勿扎堆乱跑乱带。

丢飞刀有两种轨迹,一种〇一种8,但是boss相邻的角落是绝对安全的,看准boss要跳的位置提前跑。

比较危险的是激光切割+地火,激光跳起就可以躲,需要注意的是两排地火很宽,走位不要靠近两边的边缘,以免无法跑出地火范围。初霜格挡要注意地火是持续秒杀伤害,建议格挡两次再跑。团灭劝退1

然后就是召唤飞机轰炸,火箭弹落下时伤害判定别站太远时间够躲的,注意飞机甩下来时候范围非常大,只有拐角没有被覆盖,建议分散躲避防止团灭。团灭劝退2

扛过这2个劝退技能就好打了



二形态尸爆战甲,开局追人挠一下,然后跺脚2下,直线长条地刺速度很快,需要提前左右移动躲避。

冲撞速度很快,建议分散游走躲避。

扇面攻击判定在往下挥手时候,靠近些好躲,格挡需要注意时机。

团灭劝退3大招来了,全屏毒刺4连发,覆盖面积90%以上落脚点很少,速度极快极易团灭

跳起空中召唤陨石,站边线中间不会被砸到,

落地后是团灭劝退4,全屏吸卷or排斥,吸卷之后炸内圈,排斥之后炸外围,从技能开始就换刀跑一点都不失误才能勉强躲过,注意卡复活,否则基本团灭

攻击判定在往下挥手时候,格挡注意时机。

撑过这4波团灭劝退技能,还有召唤毒蛛打死防卡位,全屏毒液随机炸的技能,建议分散游走,掉血只能吸血buff扛了。

仔细算下来,萌新要遇到至少5次团灭劝退的危险

如果还不配合卡复活,通关率恐怕惨不忍睹了。

再谈谈【问号】随机增益的事儿。

拾取问号效果有2种(随机):

1、人物血量上限+50点(受5天赋影响40~62),血多生存能力强点,配合高减伤能扛点。

2、攻击力等级+1级(600以下+1级是25%,600+1级是50%,900+1级是200%)。攻击高的拾取收益更大,可以省几万、十几万的金币。

再临大都会升攻击贼贵,就像是在抢CH的钱一样——初始就大几千近万,后面9w、13w、17w比冒险都贵

所以问号建议留给团队打手,以提升整体刷图效率。攻击低捡了收益很低,不建议进图就转着捡问号,600以上再捡会好点,900以上最好。

下面公布问号具体位置,希望看过攻略之后的玩家600攻之后或让给打手加

可别开局光顾着乱转捡问号,浪费时间还浪费资源

问号具体位置:



破碎大厦7个↑



剧院广场6个↑



废弃地铁站4个↑



帝国博物馆3个↑

幻想全明星CC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7月03日
弹弹堂运动会幻境第三关怎么打? 弹弹堂运动会幻境攻略第三关
下一篇 2019年07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