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指尖江湖少林寺藏经阁屋顶怎么上?


剑网3指尖江湖少林寺藏经阁屋顶怎么上?

参考答案:



右边的灯看到没,先跳在灯上就可以了。

卡楼梯,跳出去再跳上去。

站右边灯上,方向键控制一段跳往外二段跳向里。

二段跳,先往外跳一下(不往外跳会一头装上亭子梁上)然后在最高点又往回跳上去。

站在台上的左下角,再移一下就掉下去的那种,然后往外跳,2段跳跳回屋檐,自己多试试,我跳了好几分钟才搞定。

往屋顶右下那个台阶往右下斜跳跳到最高再跳一下跳回屋顶不要冲。

跳出去的时候别被屋梁撞到。

跳出去在往回跳,别被屋梁撞到。

从台阶这里跳就能上去,一段跳注意不要碰头,然后反身二段就可以上。

z字跳跃,蹦出去再蹦回来,建议用小七跳,毕竟小七的腿手感好。

我是站在左边台阶,先往左后往右跳上去的,推荐用谷主跳,手感比洛风好。

李复也很好跳的。梅花桩还是靠李复跳的。

右边先一段往外二段往内。

一分钟,踩到灯上,方向键右下跳瞬间转左跳。

血污夜之仪式《Bloodstained》血伞有什么用?
上一篇 2019年07月02日
剑网3指尖江湖玄晶怎么得?
下一篇 2019年07月0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