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豪侠慈恩寺攻略


古剑奇谭网络版豪侠慈恩寺攻略

混野队大概一个小时通的,没打隐藏,老二基本上是送的,说下老一

网上搜到的打法大概有两种,一种是卡boss金身出杀杀杀的时候直接打倒,一种是dps拉boss,t拉小怪剩下人打小怪打核,两种都试了下,毕竟是野队第一种很难配合,第二种的话boss三次杀杀杀以后就进入正常的循环了,t这时候只能去拉boss不然剑雨到处飞,都没过



说下怎么过的

开场在3号点集合,12号点是两个队正的地方,开场t拉boss到3号点,小技能输出打出第一个剑雨,t后撤拉到4号点,继续小技能打出第一个点名排毒,boss此时脑袋上会有索命枪字样,目前观察这个点名是只点近战,所以我们也没出去排毒,直接脚底下排毒然后t转5号点,然后大技能爆发打血,中间boss会上天注意观察面向躲开砸地,而且还会有一个扔标枪的技能,目测是连线最远的一名dps,注意开无敌躲。5号点一直输出到剑雨,然后拉6号点,输出到排毒,然后拉7号点,进入p2队正模式

p2我们处理的很简单,t直接boss小怪一起拉走到5号点靠上的位置,让boss在37号点来回冲锋不影响dps即可,小怪不用全拉走,能拉多少是多少,dps分12队,1队打1号点,2队打2号点,同时击杀两个队正以后会有个核,这里的同时不用那么刚刚好,只是因为队正不死会给核留一个保护盾而已。这个队正跟核很好打,我们后来两个110飞星处理一个队正+核,打完以后注意这时候场地中间会有一个剑雨,因为刚才t是在场地中间拉的,回到3号点继续循环,我们输出后面有点不够了,总共打了两波队正,都是这么处理。

说下近战。这个本并没有对近战那么不友好,顶多是剑雨+排毒导致场地很小,另外就是输出节奏比较短暂。近战一定要无脑摸boss背后输出,无论场地多小,摸背永远无伤,侧面容易吃技能暴毙。另外就是注意节奏,剑雨之后过1s左右必出排毒,这中间不要爆发打,等排毒完了t重新拉怪以后再爆发打,这是黄金输出时间,因为3s左右boss要上天,这中间要穿插一个可以打断的技能,没注意不打断会出啥,上天落地以后基本上过1s又是剑雨,给近战的输出时间很短。基本上就是跑位回去摸两下跑位回去爆发等上天开无敌等落地然后重复,要把握好自己的大爆发。

队伍配置的话平均105左右吧,双咒奶单T,野队主要是注意磨合节奏,boss的技能都是剑雨排毒飞天标枪循环不会有意外,T要注意每次剑雨排毒过后拉怪给近战腾出输出空间,p1打的越快越好,但是p1快结束要注意留爆发技能撸队正,65%血左右就要进p2了。boss伤害其实不是特别高,标枪可以秒人,剑雨一下掉1000多,排毒应该也是,近战有机会反应。不要贪输出,活着才有伤害。

老二的话就是送的,我们一遍过了。就是多了个点名控制技能,队友帮忙打掉即可。时间有点晚没打隐藏。

新三国杀萌新简单入门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7月02日
成语大官人答案第252关_成语大官人第252关答案
下一篇 2019年07月0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