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国杀萌新简单入门攻略


新三国杀这游戏节奏太快,打好前期很重要,【选将】和【目标】是最重要最基本的两点。

【选将】

武将分三类:输出,防御,辅助。

主:防御,辅助。

主防御是为了自己不死,辅助是为了忠不死,不能选纯盾将,忠得不到支援,主会被围观。

忠:输出。

忠输出是为了让反迅速减员,打开局面,这个任务不能让主做,不能指望内,只能忠做,所以忠必须有很强的输出能力。将面本身不需要有防御能力,但实战中需要,这个任务主来完成。选盾将指望防守反击是纸上谈兵,既没防守更无从反击。

内:防御。

内防御是为了不引仇恨,活到最后才能赢。反贼杀是主忠选将没选好,或集火目标错误,无非就这基本两点,输了他们自己背锅和内没关系。控场内,大杀四方反复横跳,忠反都会干你,你打工。

内最好的节奏是,前中期苟住,后期少于等于4人时保证自己最肥,学曹操挟天子以令诸侯,把刘协拿在手里,而不是做主忠的舔狗,宁留2反不留1忠是基本常识。

主视角,进入主忠内,谁是内已经没意义,主需要做的是压所有人状态保证自己最肥,切忌不动。强度最高的先死,留最弱的单挑,忠不能吃桃,和其他人换血。谁违背这条思路,谁就该死,不是萌新就是故意的。所以高端局内从不死忠,这种打法内不可能赢。

【目标】

这游戏有严格击杀顺序,基本思路是先杀核心。

有句话叫做,有过牌就有输出,这种将强度很高一般是核心。但实战中优先级是,控装备的,大于加血的,大于过牌的,没装备就没输出环境,加血等于白输出。

不要先杀软柿子,活着没用,一个核心能顶两三个软柿子。也不要贪小便宜,比如决斗大乔二刀沮授,集火核心。谁死节奏缓和,谁就是核心。

【荀彧】

杀荀彧队友,血少牌少,荀彧回合主动补牌,下轮起飞。虽然二人血少,但节奏始终掌握在荀彧这边,主要是卖血节奏自己掌握,对方不敢杀正好给了节奏点。

对付荀彧需要强杀,不能怕补牌,主动卖血,补牌这件事避免不了。不能补就每轮强命恶心你,和郭嘉有本质区别。即使队友空城刘备,依然这样做。

【曹丕】

曹丕主基本思路,杀核心翻核心同时进行,死了行殇收输出牌继续下个目标。不能选盾忠,翻面打不出伤害没意义,经常听到的丕主需要输出忠就是这个意思。荀攸李典是神忠,反可以直接杀。

记住杀谁翻谁,即使快死1血摸3牌也是翻对面核心,对方回合内照翻,翻忠3牌换一轮不动非常伤。如果忠打不出伤害,不得不翻忠苟一轮,那是忠不会玩,选将错误,选将和目标基本两点里错了一点,所以这不是1血3牌翻谁的选择问题,还是最基本的选将思路问题,这个问题不用讨论就是翻对面。让忠把输出打出来,把对方核心先干掉,才能缓和局势,你才能活下来。所以高端局丕主才强,关键打法才能出来,菜鸟局都是瞎玩。

如果有大嘴内,可以翻但不要无脑翻,能放箭就行,翻明忠,明忠不闪不桃直接死。大嘴收的是反3牌没防御,你收的是忠牌有输出防御,大嘴只能不留牌继续射,忠留给你的防御牌能顶住就赢,否则输,这种打法忠必须知道是什么回事。

【盲狙】

盲狙是游戏节奏过快的必然产物,并不是像萌新认为的乱杀。一两回合定输赢,出牌机会太少,必须把输出牌打出去。对于主盲狙是必须的,是一个合格主的基本素质。可能你喜欢和谐不愿意先搞别人,但这款杀1人游戏本身就不和谐,既然玩了,不管是否愿意必须这样做,不抢先手跟不上节奏,等于把主动权交给了反。

【跳反】

村规流行一句话,首反不跳输一半。理由是让队友看懂身份。

我是2位反,丕主我杀他了,反核心被翻了,整局被动。笨主我杀他了,后位忠送觉醒了,我们被翻了。备主我杀他了,第2轮他状态满了,脆皮忠没受到伤害。曹睿主我杀他了,他压根就不掉血,我觉得我在扔牌。

身份你是看懂了,但局势崩了,看懂又有什么意义?为了看懂而看懂。

每局都有最优解,先杀核心,丕主杀忠,都是最优解,无脑杀主绝对不是。你的队友在走最优解路线,你要求队友告诉你身份,跟着你绕弯路,可笑不?判断身份要用自己的智商,而不是强行要求别人告诉你。

现在的游戏环境,大多数要先杀忠。多思考吧,别背村规,没用。

【孙笨】

笨主必须觉醒,要有掉血意识,忠第一轮杀主。现在的问题是村规在那卡的死死的,村规说了不能装身份,没人敢这么做,所以最强的孙笨表现却是最弱的。

内不要让主觉醒,54320是你的最好节奏,如果觉醒了赶紧杀忠,即使你没了状态,主不得不给你补牌的时候,你还能起来。如果主该补牌时候就是不补,这个人游戏态度有问题,宁可自己输也要仇内。

反不要为了表身份无脑杀主,浪费输出牌,后位忠会帮觉醒,先杀忠是基本常识,上面说过了。

【刘备】

不要自己出牌,输出牌给忠,自己用技能忠收反。防御牌给忠,自己回血忠安全。

不要无脑酒杀,忠是打伤害的,你是辅助忠的。

不要空城,留牌,每轮2牌回1血加激将,出牌阶段先做这些事。

刘备局的反先杀忠,忠内死完,随便剩一个反就赢了。

记住一句话,刘备永远不自己出牌。

【刘禅】

刘禅主1血可以看情况不放权,一般情况要放权即使扔输出牌,不要觉得可惜,放权的意义不只是输出,忠摸防御牌也很重要。顺风留杀闪防AOE,逆风留桃救忠。

貂蝉是刘禅神忠,不要瞎盲。2张不能做刘禅忠,刘禅不出牌,补回1牌没意义,更重要的是2张没输出能力,打不开局面,全场没作为。如果你是刚入门的萌新,盲狙和收人头这两件事压根不要做。

内要比平时更早杀忠,更倾向于反一边,因为忠连动2回合非常凶,可能来不及,主必须放你的时候,你还能打回来。我特别看不起死忠最后要个分的内,或者分也不要好像我无私为你奉献了我是个好人你应该感谢我。

【曹睿】

能让忠出的牌不要自己出,防御牌废牌都要给,忠自己摸2杀也能发动技能。反有改判不要吓得不敢给牌,忠快速把反打崩是唯一正确选择,不要杀改判,就杀核心。刘禅曹睿主对忠要求很高,选将目标都必须正确。

太史慈是曹睿神忠一回合6点伤害。刘封被太史慈天克,点逆,点两张牌,点另一个目标,点确定,无损4点伤害,是队友也可以在没杀情况卖刘封血打伤害。马超也不错,不要只看到克制,马超第1轮不要酒杀,牌多不容易命中。张郃这种根本不出牌的没用,必须打伤害,夏侯惇也没用,不需要回给,参考2张。

内尽早杀忠,主只能给你牌就是你起飞的时候,不要舔。内杀忠和回合数时间没关系,只和局势有关系,即使第一轮反崩了内也要杀忠,新杀里很多萌新神论真的惊到我了。

反如果用改判直接杀主输出肯定不够,主死前反会崩,后面就是主忠节奏,剩下的反偷主可能性不大,这种思路就注定了被动,不是上策,所以还是拼伤害先杀忠稳。可能有人说这样赢过,我告诉你,你赢的原因不是改判,而是忠选将或目标错误,没打出伤害。

【群菜】

怕拆牌不能做主,没伤害不能做忠,嘲讽高不能做内,可以做反还是后位。优先拿装备,优先扔手牌,回合内不要无脑扔牌,留牌帮队友判定,牌实在少就只给双方核心判定。

对付蔡文姬需要优先集火,压血回合外存牌变少,判定次数变少。吃菜人选,白板,快死的,主不能吃,记住第2条,即使核心快死也要拉蔡文姬垫背。

这些都是常识,置顶人人懂,我写下来都觉得索然无味,但新杀枭雄里根本没人懂,都是晾着不管杀别人,这游戏我玩不下去。

【魏菜】

每轮2杀是基本输出方式,废锦囊不要用,变成杀,结束阶段留杀,下回合不断杀。雌雄是神器。

对手濒死不建议让队友换牌,陈情是保自己命的,不是给别人制衡的,自己活着就有伤害,万一死了换那点牌得不偿失。

小技巧,杀,酒,点结束,杀,没闪3点伤害。

【貂蝉】

离间目的是A掉血,让B决斗A,A出1杀B掉血,就达不到集火目的,这波离间就废了,所以B一般是貂蝉队友而非A队友,猜自己队友谁有杀,这才是正确操作。

没人会用我给你们说,我打出正确操作被满场嘲讽,错误操作达不到集火目的却没人吭声,好像默认就该这样。这游戏真的完蛋了,再玩能气死,把经验传授给你们我就衮1但了,你们谁爱钻研谁钻研。

【刘谌】

正确认识这个将,刘谌不是收人头将,而是破核将,每轮必须决斗。4血不脆,决斗失败卖1血摸2牌,还废对方1杀,永远不亏。决斗队友意义不大,浪费输出。拿着连弩第1次决斗摸来杀,不要出杀,继续第2次决斗。决斗南蛮是神牌,类似许褚的万剑,刘谌的对手慎重放南蛮

如果给队友留桃,等濒死用完再决斗,太托节奏,对方打出几轮伤害,自己伤害打不出来,把对方核心干掉,局势自然缓和。

对付刘谌优先集火,核心留杀防决斗。

【刘协】

刘协是辅助菜刀的,不是辅助辅助的,只给菜刀牌。不要自己上装备,菜刀比你更需要。大胆给牌,两个人手牌混一起找个大点很容易。目标没牌就给小点,和队友拼,两张也可以给,打出伤害就行。切忌对手之间拼点,参考貂蝉,B会出小点,卖1血直接废你技能。面对诸葛亮空城,可以把1张牌给诸葛亮和队友拼点,空城是不能成为目标,但拼点这个动作只要出来,诸葛亮就已经成为目标。

有貂蝉刘谌这种天克的慎重给,必须先杀这种,刘协是核心,对方核心正好克己方核心。被离间有杀一定出,让队友掉血,自己血量很重要。

刘协和荀彧很像,不杀有伤害,杀能摸牌,所以还是强杀,一般萌新怕摸牌不敢杀,刘协也算是虐菜神将。

剑网三云裳竞技场攻略3.0
上一篇 2019年07月02日
古剑奇谭网络版豪侠慈恩寺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7月0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