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OL厨师攻略


由于这两天想当厨神(明明很懒),于是认真努力的体验了下天涯明月刀OL厨师。(真的是体验)分享一些小小心得。

其实吧,就是实在觉得很多弯。



这个更新完,肯定先点身份,体服开了第四身份,所以也没洗,直接就点了,消耗跟第三身份一样。点完加了20点内功,750点气血。

好了,点完身份,然后我很懵懵哒的打开了背包,因为更新后打包背包身份工具箱是默认打开的,我以为我可以开始升职加薪走上人生巅峰了,然而,想法是美好的,身份工具箱里大概能看到的就是一个 烹饪 的按键你可以看懂,其他的就是,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做什么。

好吧,在大神的帖子的帮助下,我知道了要在身份节目买 明玉箱 (杂货铺那边也有卖)



就是这么个小箱子,这箱子可以在城镇打开,然后获得材料,是烹饪的主要材料来源,之前有攻略都说到了。

材料的获得:1、明玉箱城镇开启,每周30次,每个城镇获得材料不一样。还有部分地区也可以开启或者特定的一些材料,比如开封朱仙镇下面的麦田可以获得 面粉。

2、大世界采集一些食材,比如开封朱仙镇旁的芋头。东越清水坊的笋。钓鱼也会有部分食材。

3、帮跑驻地海滩里可以捡的食材,大概5、6小时刷新一次,海滩旁边几乎都有,东西很多。海里还有海星,都可以去捡。

关于明玉箱,我想多说几句,每个城镇收集的东西不一样(这个之后补充说),并且几乎是每周大部分的材料获得途径。帮派驻地里一地的材料,看到都会让人想都捡走,当然你可以这么做,身份工具箱够大,随便捡。

但是,材料都是有等级的,也就是需要烹饪等级,一开始的1级烹饪,大部分的材料是没办法使用的。所以,可以捡到的随便捡,能装的下,但是,明月箱,要选择性的到一些地点开启,不要到处撒网,因为第一周根本用不了大多数的食材,你需要烹饪等级升级,那么为了加快升级速度, 不要到处去开。

看看初级食谱(很多大神分享食谱,可以参考)我要说的是烹饪升级问题。







同样是初级食谱,有一些是没有暴击升级的,有一些是有升级的,比如火腿蒸豆腐、古法蒸鸡等。

要注意的点是:

1、烹饪之前要找火堆,或者自己生火,记得要吃百业令。

2、不是做一次就会出现配方,多做几次,省的忘记很麻烦。(我一直觉得不合理)

3、材料是有等级的,很多1级不能用,那么,明玉箱,要选择尽量获得可以使用,需要的材料。

关于需要部分,目前烹饪使用一个是喂小师妹增加游历。另外一个是增加自身属性。

那么,气血上限这些有帮贡药,除了做烹饪配方,其实不太需要,而可以升级的这些初级配方是首选。

那么明玉箱,建议针对性的收集这部分材料,尽快升级烹饪等级,每周30次,其实材料不多。

强调一下,明玉箱针对收集材料,尽快升级烹饪等级,至于食谱什么的 早晚会有的,先弄需要的。

看看百鸟朝凤 二十四桥明月夜,那都是初级烹饪暴击出来的,也就是做几个总会出的,几率还可以,建议升级可以用这些初级食谱,材料收集这一类1级材料。



明玉箱是到城镇或者特定地点右键点击使用,不消耗,一直在背包里,城镇的话一般要走进去一点,比如襄州的玉华集,要做到下面没到盟会区城门里才可以使用,就是走进去点,各地图的城镇几乎都能用,然后东越清水坊的梯田(竹笋),开封朱仙镇的麦田(面粉)都可以使用等。

每个城镇的东西有些区别。稍后整理下再说。



帮派驻地的材料刷新

牛肉 香菇 青菜 糯米 竹笋 排骨等在红圈那边。

还有些遗落的箱子随机出东西,驻地海滩一圈都有,转圈圈总会有的,前提是没被捡。大概5、6小时刷新。(没仔细蹲,大概时间)

驻地进门跳下去的港口那边还有些海星。林子里没看,回头去看看还有什么没。

点完身份之后,在武学 -身份武学里有 生火、药膳(药膳就是开桌宴席,坐下去吃一会身上会有BUFF)很好用,也没什么前置需要做的。很方便,生火就是不用到处找火堆 ,自己可以。记得把技能拉出来。



烹饪



1、找火堆(离近一点),吃百业。

2、点开身份工具箱里的烹饪,出现左边烹饪界面。然后右键工具箱里的材料。

3、烹饪

4、虽然废的料理也有熟练度,但是还是找找食谱吧。

5、食谱里的材料有一些是可以替代的,比如我只有3种材料,另外加一种别的材料也是可以的。



专属应该是不可替代的材料。推荐可能是可以替换的。(材料不够,没仔细研究。我替换掉一种推荐是成功的)



捡了半天不能用的就是这些,材料很多,就是加不进烹饪的格子。

太晚了,明天再补充,想到什么写什么,有点乱。希望给想玩厨师的小伙伴们一些启发。

关于烹饪的使用。

1、自己吃,想怎么吃怎么吃,看属性。

2、小师妹,她要什么味道给她什么,增加游历次数。(好想丢掉,快饿死了还要喂一个)





3、上交帮派换帮贡,(这7个换了100帮贡。)



大清早爬起来到帮派驻地捡材料。

小帮派可以承包整个海滩。



魔兽争霸3《绿色循环圈》白牛塔w7~w8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7月02日
口袋妖怪复兴《PokemonRejuvenation》v12
下一篇 2019年07月0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