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污夜之仪式《Bloodstained》水银和黑色物质怎么弄?


血污夜之仪式《Bloodstained》水银和黑色物质怎么弄?

参考答案:

刷暗元素有几率掉黑暗物质,分解金币也有。除非炼金术加成9+9否则不建议料理做黑暗物质。

水银商店买。

金币可以刷水马掉片手斧分解得一个,也可以买一个沃夫兹分解得两个。需要大量金币建议大后期炼金术加成9+9后刷钱买万能溶剂然后合成分解沃夫兹刷金币。

刷水马得到片手斧分解得到金,金分解可以得到大量水银和黑暗物质,片手斧爆率还凑合。

杀暗元素有几率掉黑色物质。

水银商店买,黑色物质合成一次后也在商店买。

血污夜之仪式《Bloodstained》暗黑物质怎么获得?
上一篇 2019年06月29日
血污夜之仪式《Bloodstained》幸运值怎么堆?
下一篇 2019年06月2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