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模拟战手游第三个世界boss平民低保攻略


梦幻模拟战手游第三个世界boss平民低保攻略

6星25带重枪,迎头大喝压制。

5星皇帝带红步,霸气割裂阳影。

5星以上海恩带巫女,两个单点传送。

随便练度的爱丽丝,我的都没精通羁绊都没点。

里昂一只带红马,骑精猛撞,别说你没有。

莉亚娜一只带巫女。

具体操作

ph1阶段,开局25站左上,据说吸引boss仇恨。然后就是移动攻击,皇帝先打降防,25大喝减攻,里昂骑精猛撞跑开,奶妈补满血。重点,第一回合一定要全员满血,因为boss一技能优先打血少的,都满血打我25,轻松抗下。

第二回合,先加血,移动换位攻击,莉亚娜最后动。二技能比较狠,来了迎头的重枪25暂时还能顶住。

第三回合,除了25撤出2格外,奶妈加血,里昂撞下跑开。25继续干。

以此循环,第三轮boss就快没血了,调整下,先打晕,全员狠揍。

ph2阶段

皇帝25上下或者左右攻击,里昂猛撞撞开,海恩白嫖。

boss追猎后,如果莉亚娜海恩中了且离的近,传走,围着场地内的障碍物跑圈,如果里昂中了,骑精两动消除,如果25皇帝中了,能跑离5个以上跑开,不能就再动消除,没有追猎目标boss不会攻击,记住始终保持boss上下左右直线范围没人。

然后就是磨,就是苟,苟到ph3

Ph3阶段,没啥说的,苟到这阶段,任何人都扛不住boss一下,尽量输出吧,能打多少打多少,最后通过调整血量,让海恩,皇帝,里昂,双奶依次死,最后25壮烈,能多少抢点输出。

火影忍者手游幻之试炼自闭丸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27日
魔兽争霸3《蜀汉之崛起》3.62正式版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2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