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手5《GTA5》全自动转盘挂机攻略


侠盗猎车手5《GTA5》全自动转盘挂机攻略

重点提示,本攻略仅面向资产齐全且有一定经济实力的养老玩家,存款小于1亿请自行忽略本帖。



首先是如何卡出来无限转盘,黑羽已经发过具体的攻略我就简述一遍吧。

一共需要三个人,这里称其为ABC三人。A在好友战局开启大逃杀,选择团队模式,邀请B进来开始比赛。然后邀请C或者C自己追A、B其中一人进入比赛观战,C在进入观战室后卡单,如果左下角提示A、B已离开并且自己仍然留在观战室代表母版转盘已经创建成功,不要在意右下角的倒计时,到时间后并不会被踢出。

如果A、B也需要转盘,追到C的战局然后卡单即可复制。如果出现卡单后被踢出转盘的情况,请切回线下,直接追C战局重新卡单即可。

注意:

1.转盘的战局属性根据A即比赛初始创建者所在的战局属性而定。

2.强烈推荐在好友战局开启比赛。如果四黑邀请战局属性的话无法自行复制转盘,必须转盘所有者邀请才行,与无人值守这一终极目标冲突。如果公开战局属性的话虽然方便好友追战局复制转盘,但是野人也可以通过竞技场内的观战入口直接进入转盘,不仅大大增加了受到外挂使用者干扰的风险,而且也容易被不明真相的路人玩家干扰到转盘流程。

3.如果追入战局发现你的好友在转盘,请勿对他进行任何干扰,如果想抽转盘请自行卡单再抽,两个人抽一个转盘一定会打乱自动流程,会浪费对方几十分钟甚至一天的挂机。

本帖的重点就是如何设置全自动抽转盘流程,实现长时间无人值守的挂机。

转盘可以抽到的项目分别是:

自动退出类:RP、AP、$$、下次免费旋转

强化升级类:1.炮塔、无人机、陷阱 2.遥控车

注:?一项代表随机出现上面的一种,可以理解为本次免费旋转一次,故可以忽略不计。

其中自动退出类和一类强化升级退出后都在转盘前面,可以按E直接开始下一次转盘。只有遥控车是一个特例,退出后出生在进入观战室的出生点。



转盘俯视图

这楼重点说一下出生点,观战室的出生点有两个,分别为红点和绿点,其中红点我们称之为下面,绿点我们称之为上面,为什么这么叫自己去观战室看看就知道了。

进入观战室之后的出生点即为遥控车退出后的出生点。其中上面点的左面有一个石柱(图中正方形)阻碍走路,所以设置走路宏的时候我向后退了两步让开了石柱阻挡区域。

如图所示即为两个出生点走回转盘的路线。

这里强调一下第一人称的好处,在不移动鼠标的情况下,第三人称按A或D,除了向相应的方向移动以外,还有向相应方向转身的动作,改变按下A或D键的时间不仅改变绿移动的距离,而且改变了移动的方向。变量过多,会导致出错率大大提高。

而第一人称按A或者D键的话只是向相应方向平移,任务视线朝向并不会发生变化,而一次只按一个键的话可以确保行进路线是标准的水平或者垂直方向,改变按下A或D键的时间仅仅改变了移动的距离,而移动的方向是确定的。简化了操作,提升了容错率。

这里说明一下如何在退出遥控车之后直接是第一人称视角。

实际很简单,这个视角居然是受故事模式影响的,所以谁需要卡转盘,就可以先切到线下,调好第一人称,然后再追转盘持有者的战局即可,当你进入观战室之后是以第一人称出生的话,那么你再从遥控车推出来也是第一人称,彻底免除了切换视角的麻烦,直接走路即可。



同时这个走路宏还有一些巧合的自动修正功能。

以上面的出生点为例,走回转盘前需要四个步骤,其中1步骤向后退的距离不要太过即可,只要不撞到身后墙内的凹陷阻碍前进即可。2步骤可以直接抵到最左面的墙壁,这面墙是平滑的,不会阻碍行进,时间长一些也没关系。3步骤要恰到好处,但是也不用太过精确,只要不超过转盘的圆心,在4步骤时也可以蹭转盘的边缘走回来。4步骤只要大概停在转盘的中间能触发按E开始转盘的提示即可,而这个触发点还是比较大的。

每次按E人物都会走到正确的位置再开始转盘。相当于一个自动修正的步骤。



这是宏的整体流程



本层是上面出生点的具体宏。



本层是下面出生点的具体宏。

当然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我这两套宏只针对我自己生效,如果别人想用,还需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做出一定的微调。





补上上面出生点的具体宏,重新发一帖,这个还是被吞。

战争与文明火药时代发展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26日
太吾绘卷《ScrollOfTaiwu》精拆流必死难度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2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