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与文明火药时代发展攻略


战争与文明火药时代发展攻略



一、宏观发展思路

纵观整个游戏,读大学非常重要,但同时又非常耗时间!而火药时代作为大学的开始时代,资源多,环境好,以此为起点读大学是非常好的选择。我的构想就是平衡使用农民,使得在升级到启蒙时代前,实现以下三个目标:1、最快速达到基本满攻击;2、在满攻击的前提下尽量多的参加盟战,即对佣兵营等耽误盟战的建筑升级进行科学分配;3、将大学的科技树全部读完,即所有均读到5级及以上。

二、适用范围

1、小r,需要购买核能农民和庄园。当然没有购买也没关系,只是大学可能读不完,随后再读也也行;

总之,如期完成计划需要最少16个农民(中国+庄园)

2、非大不列颠。因为大不列颠需要将弓的攻和血多研究10天,大不列颠的话随后再读也可以。

3、古典时代奇迹选大教堂,这样可以节省10%资源,对研究炮来说至关重要(320w减少至288w)。

三、发展思路

1、基本满攻的定义:

建筑类:图书馆、大学、铁匠铺、三个兵营、佣兵营、联盟大门、城堡、大使馆、皇家行宫建造完成;

研究类:至少铁匠铺中炮、弓、工兵、干扰研究完毕;图书馆中集结和战斗时间研究完毕;大学干扰研究满。

2、大学不停:即在确保一直读大学的前提下,再研究升级其他建筑;

3、错位升级:即在仅升级2个风车,储量在300w的时候,尽量错位升级,使得攻击类建筑尽快实现满攻;

4、尽可能多参加盟战:平衡各类建筑,使得尽可能多参加盟战,尽可能多获得资源,比如,不要同时升级联盟大门和佣兵营,这样会使得战斗力大减。

四、时间和备注

为了方便大家看懂,我将各类数据备注如下,也算是一个表格的说明了:

1、铁匠铺研究的标准时长为2天,表格中也是占用了2天,英雄1-5级每级8小时,6-10级每级16小时,所以霸王研究总时长为1-10级合计120小时也就是5天,而圣女则为6-10级80小时粗略为4天。

2、关于大学研究路线:

a建造大学需要1天;

b每个领袖有5个研究项目,每个项目标准时长为2农民1天,每个项目研究5次能打通向下的科技树,所以,走通科技树至少需要5*5=25天

c任何国家达芬奇的干扰都建议满级,总共需要30天;大不列颠弓手的血和攻建议满级,总共需要35天

d综上,非大不列颠国家大学建造加上全部研究完需要31天,火药升级启蒙需要6天,所以可以在第25天升级时代。

3、建筑优先级:个人人为的优先级为:1、联盟大门(盟战兵总是远高于自己的兵);2、兵营;3、大使馆(双功);4、佣兵营(效果仅战象变象夫);5、城堡,方便升级霸王等;6、城塞。

五、最后的备注

为了方便大家使用,我制作了一个很容易看懂的发展日程表,中间为每天的日期,左边为农民分配建议,右边则为部分资源消耗,最右边是备注,提醒大家某些东西是需要提前准备的。

日程表分为17和19农民版,请大家根据实际情况使用。

最后,邀请启蒙及以下伙伴加入我所在的盟:(%新兵营),我们共同探讨、学习和进步,也欢迎工业及以上大佬加入我们的主盟:翼龙九霄。

另一个伊甸1.48拉多路地区(火村)异境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26日
侠盗猎车手5《GTA5》全自动转盘挂机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2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