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堡2暗月残骸攻略


地下城堡2暗月残骸攻略

重伤法和祭祀的抗性加成+基础抗性要在一千左右。

冰法护甲要高,最好在减伤92,防治单点猝死。

圣殿的双抗也要高一些。你需要个好点的红板甲

我这个是凑到极致了,装备也不是最顶尖的。重伤法和祭祀的抗性加成大约在590左右。所以基础抗性,要四百一十左右。低了会中生命流逝。

圣殿命中35+最好,我的圣殿是35+命中,不暴击是7000-10000,暴击是12000-19000的伤害。

法师穿的暗月狍子,属性实在凑不出来,凑出来没伤害。这样刚好是暴击12000左右的伤害

我刚好是在最后一秒马上读完的时候打死的,可以说是非常极限了,真刺激。

说一下打法。

开局重伤法奶一口。挂机。圣殿q技能最高,火法q技能最高,百分之一。重伤被点了,记得圣殿奶一下。

极限装备就是拼脸,重伤法不被单点,挂机就行。输出靠圣殿,如果miss太多。那就过不去了。我全程miss了一次,出了好几次1w9的暴击,一般都是1w2的暴击。

不要抱着一次过得心态,一定要多尝试,不死个几十次,是凑不出极限装备的。

梦幻模拟战手游八脚马打法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26日
侠客风云传onlinev4前期精炼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2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