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堡2暗影刺客赫芬琳参考攻略


地下城堡2暗影刺客赫芬琳参考攻略

一:阵容要求:

3奶1输出(推荐3圣骑+1巫医,最简单)

二:奶妈要求:

奶妈奶量要求必须大于(300+输出位的最大生命值*1%),但不需要太高,务必保证boss每次攻击都令输出位重伤(像我用B级三星的,妥妥滴重伤啊)

奶妈力速比要求小于0.5

三:输出要求:

输出位血量必须全队最低,且不低于300(本人600血巫医)

输出位力速比必须小于0.35

装备不需要法抗,避免boss上状态失败。

四:技能设置:

3奶只开奶队友,1%。其他所有技能全部关闭

1输出只开输出技能,巫医的瘟疫(蛊毒术),刺客的切割和淬毒等,因为boss可以上buff

五:个人建议:

重伤法对英雄要求极低,对装备有一定要求。奶妈和巫医个人建议直接在酒馆弄ABC潜力的出来即可(本人C+C圣骑,B巫医,然后队伍刚好有个法师满足要求)

因为对力速比有要求,可以多弄几个圣骑,只要力量低魔力高的即可。在满足力速比的情况下,可以升到三星,不需要四星。如果2星奶量力速比足够也可以了。

输出位尽量高技巧,不然未命中太多,大大耽误打boss的时间

最后的最后,自己解决负重问题吧,满足奶量力速比的情况下,带俩紫色背包足够了。

剑网3指尖江湖白帝城疑云(白帝上)老一到老四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25日
改革先锋周明金,在山东省莱西县委组织部工作期间,积极探索村党
下一篇 2019年06月2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