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新宠物奇遇滴水恩(愣头青)图文攻略


剑网三新宠物奇遇滴水恩(愣头青)图文攻略

首先是奇遇触发方式,新地图,鲲鹏岛、位置如下图



有一个水桶,水桶边上有一只鸭子,互动水桶后互动鸭子对话即可,一天三次。

触发后界面如下图所示



更鸭子对话后,会提示小鸭子跑了 让你去找他,这是鸭子的位置在这里,就在很久的地方





对话后,鸭子给了你一些蚯蚓,然后让你继续去找他。这是鸭子的位置在这里。



都是同一个房子,只不过在另外一边

与鸭子对话后,再与旁边的npc叶镜池对话,然后在对话鸭子。

对话的大致意思就是,叶镜心说这个鸭子每天都来找他,还给他送一些小鱼虾之类的,然后他一直不知道为什么,以为我们能和鸭子对话,就让我们帮忙问问,最后得到的结果是,叶镜心曾在走在路上的时候,一不小心摔了一跤,把手里喝了一半的水壶给丢飞了,正好这个水壶飞到这个鸭子边上,把这个鸭子从干旱中给救了 ,这个鸭子就因此而每天都来感谢他(感动中国好鸭子)。知道原委后,叶镜心说自己不知道怎么处理这些送来的鱼虾,让我们帮忙想想办法,这时候我们就说可以把这些东西拿来做菜,叶镜心同意了,我们就可以去下个地方,找厨师做一个菜



厨师的位置在这里,npc蒋大厨



下面就是关键了,对话蒋大厨,有三个选项,千万别选5000j、千万别选5000j,千万别选5000j。重要说三遍,选了你就交5000j了,当然 土豪你看不见我。选择自己做。就会让我们去找炤台。



炤台就在附近这个位置,互动即可。



做完菜后,就可以回去找叶镜心了,对话即可完成奇遇。(内容大概就是,菜做的还不错,虽然不好看,但是不难吃,也终于不用为小鱼虾什么的烦恼了。然后鸭子最后想和你走,这样你就获得了宠物)

最后附上做完的截图,希望大家都早日出了这个愣头青。



这就是宠物的实际样子。

英雄TD方尖塔130-2怎么过? 英雄TD方尖塔130-2攻
上一篇 2019年06月25日
剑网三冰心单刷25人战宝军械库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2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