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九辩馆入口在哪? 剑网三九辩馆打法攻略


剑网三九辩馆入口在哪? 剑网三九辩馆打法攻略

九辩馆,所在地图:蓬莱。找NPC对话传送进入。

进本后因为有小怪,我们不走正路,而是从左右两边绕过去。本贴只提示了右边路线,相对左边好操作一些。

老一杀末邪

这个BOSS主要需要注意两个技能。

1、回龙。

表现为地上出现红圈,BOSS随机注视一人提刀追杀过来。被追的人需要马上绕场跑,扶摇蹑云都用起来。如果你是气纯并且不想跑,那就对着自己下一个镇山河,有八秒免伤害时间,但是时间一到BOSS技能未结束还是要跑的。

2、魇食。

这是个读条技能,可以打断,未打断BOSS会提高伤害。

老二月笼草

这个BOSS讲究面向,T先拉BOSS,使其背对队友,当地上出现技能时,T动一下,穿过BOSS或左右移动,不要站在面向内硬吃伤害,近战也要注意,不要去正面。

这里也需要注意两个技能。

1、复幽草。

地上出了复幽草,T把BOSS稍拉远一些,DPS迅速集火打掉草,不然BOSS伤害增加,很容易倒T。

2、断骨散。

这是个DEBUFF伤害,随机选中一人,中了这个的人需要一个蹑云进到水里,只要沾水就会排出一个绿色毒圈,同时中毒的人被定身数秒,定身解除后马上出毒圈。

这个DEBUFF在老区可以不解,因为奶妈加得起来。但在新区大家不能这样肆无忌惮,该排毒还是要排毒。

去老三需要跳山,因为走大路要清很多小怪,这也是剑三副本的一大特色,要学PVE,必须学会跳山,所以扶摇和蹑云这两个技能希望大家都能升满,具体攻略请百度剑三扶摇NPC,这里就不详述了。

老三蒹葭

同老二一样,剧情结束后BOSS变红,T拉背对,出伤害穿过BOSS或左右移动规避。

这里全队人需要注意两个技能。

1、明泉坠星

这个技能是随机选中一人为中心点,场上出现一个大面积红色圆圈,除非你刚好站在圈子边沿才有可能出圈躲避,不然只要在圈内就一定会吃到伤害,所以出这个技能大家都提前开好自己的减伤,如果队中有气纯就抱团下无敌。嗯,就是镇山河。

2、水月连影

这个技能表现为队中随机两人身上出现一条连线,中了连线不要惊慌,并没有伤害的,如果隔得远互相之间靠近一点,不然超出距离会把它拉断,拉断就会损伤心脉。

血污夜之仪式《Bloodstained》发型12在哪?
上一篇 2019年06月25日
英雄TD方尖塔126-2低配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2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