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指尖江湖怎么氪金划算?


剑网3指尖江湖怎么氪金划算?

参考答案:

主练一个达到心四战力勾到心五以上水准的角色,在副练一个定位完全不同的角色感觉会好玩很多。精五插六必备,装备带强度外加技能,特性弄一弄,羁绊等级搞一搞肯定9w。

充了一百一,一个九万二,三个六万,五个四万,装备换着穿。

别搞那么多虚的,升战力最省钱的就是牌子换装备或者买带磁条的装备,再打上紫色特性,8万妥妥的。

装备6小和白帝上下箱子摸完就有的差不多了,白帝箱子让通关的人带你进去,没怪的。然后主要就是精炼星级,还有插五行石。每天日常也会给很多装备的,可以洗练词条。

再就是打战场到等级三,商店刷出紫色特性,洞察人心,一代宗师之类的。

一毛钱没充,我做成就开箱子顺便捡垃圾现在180万金子,不怎么喜欢打本,副本也没出我的装备,白帝箱子摸摸完换个武器也6万战力了。

剑网3指尖江湖心魔三万花多头怪要怎么破?
上一篇 2019年06月24日
剑网3指尖江湖姬别情的羁绊任务怎么触发?
下一篇 2019年06月2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