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避难所Online游戏心得


辐射避难所Online游戏心得

1.对于非土豪玩家来讲,前期系统送的狗肉,麦奎迪,艾莉医生,司特吉一定要培养。医生的奶很强,必须要有,其次司特吉的打断非常强力并且手感很好,副本中打boss非常好用。

另外由于大多数boss充能较快,建议使用双打断阵容。最好就是司特吉加凯特。如果六块也不想充的话,就只能用郎尼萧了,但是这货只能负责打断技能。

注意,负责打断技能的角色满怒之后一定不要放技能,能boss的技能前摇出来后,放技能直接打断。

另外连续登录两天送的莫伊拉比较弱,不建议使用。不过可以养起来增加战斗力。

2.嘉年华中的占领废墟矿点任务,等主控达到五级后建立雷达站,才可以完成。

3.对于占旗副本或者首领副本,建议在不碰到怪的情况下把能走的路都走一遍,然后大致可以推断出旗子或者boss的位置,优先占领/击杀完成任务,然后再去杀其余怪搜集资源。这样可以避免前期因杀怪太多状态不好导致任务失败。

辐射避难所Online莎拉里昂斯怎么样?
上一篇 2019年06月24日
辐射避难所Online近战武器配方怎么获得?
下一篇 2019年06月2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