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避难所Online15个实用小技巧


辐射避难所Online15个实用小技巧

1,完成关卡后可以选择留下来继续,遇到比较难的关,可以选择先完成,把难打的留在后面,这样即使翻车了也可以在团灭之前点右上角的离开结束关卡。

2,只选择反复打困难模式的关卡,普通模式的只在过剧情时打一次即可。尽量不要使用扫荡,除非时间很紧或者体力太多,在冲进度时期要充分利用每一点体力,扫荡只能获得基本的过关收益,而手打的收益也能提高一倍甚至两倍以上(打怪掉落,藏宝怪,问答,抽奖,宝箱等等扫荡都无法获得)

3,大型战斗(可以排机器人探索的地点)的完成度是可以多次累计的,举个例子,康科德地下酒吧的过关要求里有司特吉通关,第一次通关没带他,其他都完成了,完成度80%,第二次只需带上司特吉直接通关就可100%,无需完成其他内容。

4,掠夺别人的资源小队能获得资源,你可以对同一支队伍重复挑战,更换组合或者赌运气出暴击都行。

5,点击升级装备或工具时缺少的材料可以跳转到获取这些材料的来源,当你等级较高而缺少的材料来自低级关卡时,建议直接在各势力的商人那里购买,这样可以省下宝贵的体力,也更方便。

6,辛苦派出的回收资源小队被人掠夺了很不爽吧,因为总被人抢就干脆不派人出去搜索了吗?大可不必,被掠夺的资源有限,你总不至于颗粒无收,至于损失的资源,你只需从别人那里拿回来即可。

7,每次被掠夺后你的小队有一个90到120分钟的保护期(具体不明待验证),你可以据此选择合适的召回时间来使收益最大化。

8,建造12个电梯有个成就,奖励10000电,前期缺电时可以做一下。

9,记忆节点里的模拟战可以中途退出战斗,你可以在减员后把队伍撤下来,复活满员再上,注意每天只有5次机会,不要玩成添油战术了。

10,暴击只对普攻(物理,能量)有效,技能和治疗是不能暴击的。

11,善用居民布置功能,例如把生产居民拖到靶场,点训练生产专长升级,完成后再拖回来,省去了在主界面中拖拽小人的麻烦。

12,找到神秘客会给若干可乐,点击头上有对话标志的人物会给资源

13,资源小队出门并不会影响他们在避难所里的工作,你可以放心派出

14,拜访好友的避难所可以“偷菜”,获得他的资源(好友的资源并不减少),但每天有次数限制,偷不到时就不用再尝试了。

15,房间加速能快速获得资源,每个房间每天有3次机会,早上6点更新次数,失败只获得60%收益,有较小几率出现大成功收益150%。

辐射避难所Online朗尼肖怎么样?
上一篇 2019年06月24日
辐射避难所Online剑桥下水道怎么打?
下一篇 2019年06月2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