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污夜之仪式《Bloodstained》8比特币制作什么武器好?


血污夜之仪式《Bloodstained》8比特币制作什么武器好?

参考答案:

我推荐刺剑,无脑技能连招,出手速度快伤害高。

我换了星战的光剑。

我换了石化的枪,叫什么什么凿子的,刷怪升级挺好用的。

T1,加密兰花、死亡使者、雕刻家的凿子、红野兽边缘,这些是比同类型合成类武器的终极形态持平或还高一低点点的。

T2,盾牌武器、夹竹桃、神之十字架、沉默之灾。要么是推图要么是打boss都有特长的武器,后期比不上同类型的合成武器。非要穿鞋的同学用夹竹桃打部分吃毒的boss有点用处,只不过比不过地狱靴。后两个的石化属性推图很厉害,只可惜boss免疫石化。

其余的武器都是中规中矩,不过前期都好用就是了。

前期光剑剑精通、可以刷歇狮刷画像要画像魂、好使。

血污夜之仪式《Bloodstained》八比特霸王怎么打?
上一篇 2019年06月23日
血污夜之仪式《Bloodstained》键盘怎么按反转?
下一篇 2019年06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