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污夜之仪式《Bloodstained》隐藏房间位置及钥匙获取攻略


血污夜之仪式《Bloodstained》隐藏房间位置及钥匙获取攻略

4个隐藏房间的位置



蔚蓝钥匙在终焉之间地图最左上方破坏墙壁进入,在绿色宝箱里。8bit隐藏关在这个房间的左边打破墙壁。



木工钥匙在教堂顶上的绿色宝箱里,需要学会反转(跳高)。



长者钥匙在巨兽之巢大房间顶上。



勇者钥匙(其实也就是战车钥匙,翻译错误)在冰墓地图最左上角的绿色宝箱里。



蔚蓝房间用途不明,已知可以听各种八音盒。



木工房间和勇者房间BOSS掉落材料和经验值相同,当然是勇者boss比较好打





长者房间就厉害了。这个boss掉落合成无限真空刃所需的材料[染血的牙齿],并且该boss的魂可以shua钱(用大奖魂在该房间摇出777即可获得8000左右,无需打boss)。



推荐击杀方法:进入引一下boss,回到门口位置用导向剑之类的远程武器击杀。



导向剑位置:双龙之塔入口处的高处绿色宝箱。(需学会反转或者高跳)



配合777使用的du徒戒指位置:巨兽之巢最左上角房间的墙壁打破。



合成无限真空刃需要的素材之一在东方实验室那只有翅膀的牛。

血污夜之仪式《Bloodstained》海胆哪出?
上一篇 2019年06月22日
血污夜之仪式《Bloodstained》用键盘怎么开门?
下一篇 2019年06月2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