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污夜之仪式《Bloodstained》木工怎么打?


血污夜之仪式《Bloodstained》木工怎么打?

参考答案:

我用的书加上持续火球打的,都升到7级,优先杀恶魔,喝了一瓶大药。

木工的发飞刀的间隙有点小,建议用定向盾格挡,看准机会远程技能输出,我是用贤者之剑A,召唤出来的恶魔要早点解决,这样会比较。

那个很傻的只会丢飞刀,直接贴脸真空刃他就会慢慢往前走,继续风筝,很快就死。

砸锅卖铁,买一堆海胆盖饭,然后不要乱跳,扔飞刀第一下跳一下,第二飞刀要蹲。

木工跑图路上,你可以颠倒下重力,从存盘点一路跑就可以。

打木工进去就颠倒,然后用那个折磨啥《就是像电锯一样的定向技能》,招怪出来就立马打招出来的。

倒置后跳劈,招怪物就用欢迎伙伴迅速解决,然后继续跳劈。

血污夜之仪式《Bloodstained》饼干怎么得?
上一篇 2019年06月21日
血污夜之仪式《Bloodstained》种子怎么用?
下一篇 2019年06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