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狼神殿外观图文攻略


剑网三狼神殿外观图文攻略

接到任务后,首先去太原城广场找李复,和李复对话后,让你去七秀坊找叶芷青。



红箭头是叶芷青的位置。找叶芷青对话后让你去找萧白烟,萧白烟是紫色箭头。萧白烟对话完后接到任务找曾继芳的下落,和七秀坊两本秘籍,任务线索前往成都



用返城书回成都,到了后茗伊焦点分别添加下图npc。首先找龙捕头对话,捕快任务做完可以对话完了找第二个npc蚩横流。如图三有钱庄血案这个任务的先做这个任务(我第一次没有管这个捕快任务,后面龙捕头说我没有批文不给我提示做不了后续后来乖乖回来做了捕快任务)一定要做捕快任务。







蚩横流是随便走动的,在花灯附近走动,焦点了好找,对话后去花灯下面找令狐衍。





令狐衍有两个对话。第一个跟他赌大小三次,必须连赢三次(我找的规律是大小大)如果第一次大就输了那就随便再玩两次,然后继续大小大。直到包包里面有图二滩酒,后续npc线索需要这个。有了酒后再点第二个对话,点完又回去找龙捕头提供线索





龙捕头对话会有很多选项,选最后一个,然后去帮会区二楼找许纯风,对话完后神行去洛阳城(95级做矿车日常的那个洛阳城)





返城书飞回太原广场,往中间红箭头里面走,找阿麻吕对话左眼碧绿什么的,然后找旁边高绛婷对话,高绛婷对话完飞长歌门微山书院(不是副本微山书院。)



到长歌门微山书院添加焦点晋楚仁和柳咏志,飞箭头位置,找找晋对话,再找柳对话,最后又找晋对话老实交代曾继芳的位置——花月别院



战狂牌进10人普通花月,曾继芳在亭子里面,从打十三娘那边绕去,不知道水路能过去不没试过没飞鱼丸懒得游。走过去仔细一看我擦?死得这么惨!插灯上死,没忍住笑出了声。然后回七秀坊找萧白烟交任务,寻找被拐**女小芳系列任务就完成了。给一个绝情谷钥匙



最后就是那个钥匙去25人狼神史思明那里找到金铸宝箱,交任务获得富婆外观。因为太晚了赛季最后一天没团就还没做最后一步。等有空刷成就时候顺便做。

新赛季了依旧励志脱贫致富,每周晚大概8点左右开车最多开4波狼神,最少一波,有要打狼神的可以来捞捞我

招募广告会是有脱贫致富或者简单粗暴的速刷铁在全拍嘻嘻。

洛阳城npc焦点洪笑尘红箭头位置(吴宅下边一点)有了令狐衍的上品滩酒直接给他酒,他会让你去找陈月。(没酒的回成都重新跟令狐衍赌大小连赢三次)陈月位置在紫箭头(同文书馆左下角)对话完后去太原找阿麻吕。洛阳城只需要对话这两个npc,别的杂七杂八npc是没用的不用浪费精力找。







剑网3指尖江湖祁进怎么样?
上一篇 2019年06月20日
天下3天工一梦副本图文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