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公司《plagueinc》生化武器终极困难攻略


瘟疫公司《plagueinc》生化武器终极困难攻略

首先,我先提出几点要求:

1,遇到不利的事件(消毒,变热变冷之类),请重开

2,神岛封港,请重开

3,如果严格按照我的攻略通了一次没35万,这概率其实还是存在的,请重开



携带基因:ATP高能量,镇压,静态症状基因,模拟遗传基因,极端微生物



开局前点出囊肿,脓肿,皮疹



选择印度开局,【晾气泡】也就是在第一个红气泡即将消失的时候再点下去,可稳定获得2DNA,小概率3DNA,我这把就是3DNA,另外1DNA是自动增加的



接下来,依次点出出汗,皮肤破损,贫血症,血友病,咳嗽,肺炎,喷嚏,恶心,呕吐,腹泻,肺水肿(这些是考虑到传染性-dna的性价比所排列的,肺水肿性价比相对之前几个较低,可以不点)



水1,鸟1,鸟2,水2



痢疾,坏疽



家畜1,家畜2



药1,药2,寒1,寒2

(顺序可以打乱,差距不大)



(玩这把的时候忘了截图了,拿个作弊模式凑合着看吧)

接下来依次将剩余症状全部点出,优先点DNA消耗最小的,这是为了突变大症状节约DNA,你不会希望大后期突变极度过敏/失眠症之类的东西。

关于这一段的症状进化的顺序,我研究过,令人头疼,最后索性就优先点小症状,解药DNA

我怀疑这一段有很大的进步空间,但是我现在还搞不明白



(这里应该截两张图的,但是只截了一张,凑合着看吧= =)

点满症状之后,等待上岛,上岛之后点核酸中和1,等15天,如果15天后岛上传播不理想,就核酸中和2,如果再过15天也还是不理想,就核酸中和3。一般核酸中和1就够用了,点出核酸中和3的概率很低

等待弹出【即将毁灭人类】的新闻,点出基因重组123



另外,基因重组三连需要大约85dna,保险起见就留90dna,如果(在某个尽可能早的时候,看你的判断能力了)dna有多余的没地方用,那就点一些传播途径。如果你的dna点不了传播途径,那点个致命基因压缩也是可以的(一个dna50分,一个传播途径/症状/特殊能力1000分)



这把的最后得分。

剑网3指尖江湖怎么样才算破招?
上一篇 2019年06月20日
决战平安京资质人机研究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