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基建攻略


明日方舟基建攻略

弄了好几天终于研究出一套比较简单又不累的换班方法了。 以前算的是所有人工作19.5小时休息4.5小时,然后每个宿舍单人间轮流休息,但是太麻烦了

根据自己作息换班:看自己大约几点睡觉。提前点把每个制造站的人轮流休息2~4小时,让他们的心情回到十几,能够持续到第二天起床的时间。这样可以睡觉的时间保持高效生产。

一次回满24能连续工作24小时不管,所以也不是特别麻烦。

布局方面:(不一样人有不一样理解和需求,简单说下常见思路和看法)

因为右边不能拆,没升最右边的建议252(2贸易5制造2电站)2~3个造赤金。这个应该是最划算的,我1个贸易明显感觉赚钱很少,金条滞销。

极限赚龙门币342(3贸易4制造2电站)全造赤金钱来的比较快,但是整体上浪费很多经验人才比较亏。而且人才少的话容易供不应求。

升了最右边的需要经验153(1贸易5制造3电站),4个造经验1个造赤金(我就是这样,不过每天龙门币也就2w,比较适合碎石刷钱的。 我现在还是缺经验溢出百万钱的状态 )。

升了最右边需要龙门币243,2~3个造赤金。贸易站人才还是蛮多的,不过制造少一个,总产量也会下降。

重点:因为人才有限,赤金只有砾和夜烟。所以赚龙门币为主的一定要培养那些所有种类25%加成的,10%的还是太少了。

角色方面:

调香师、史都华德:精1全种类25%,优先练。

砾:精1赤金35%,想赚龙门币必优先练。

夜刀:30级全种类15%(配合不用精的流星两个15%)。

梅尔:精2从0到全种类30%,不缺资源顺便想玩杂技的可以优先。

白面、赫墨:精2从15%到25%,提升10%,但是刷图也常用。

霜叶、白雪:精1经验30%。

食铁兽:基础30%经验精二才35%如果不是为了好看或者玩足球还是别练了

白雪、霜叶:精1造经验30%。

克洛丝、芬两个成长到25%的建议捆绑在一起,不然换室友时候会从头计算。

近卫机器人经验30%。

杰西卡、香草天生25%全种类。

贸易站人才:

空爆精1、月见夜精1、古米:可以连续工作60小时不休息,而且30%加成。

能天使、德克萨斯、拉普兰德:德克萨斯精2的话这个组合效率最高,不过拉普也要休息的。不精2的德狗可以跟拉狗打包休息换上两个30%。

宿舍:

人才太多说下重点:每个宿舍放一个善解人意之类的单体回复+一个全体回复心情。注意同种效果不叠加。

发电站:

雷蛇、伊芙利特、精1阿消、两种机器人、炎熔。发电人才能加快无人机,然后无人机加速自己需要的东西(加速金条比较赚)

剑网3指尖江湖飞天玄铁怎么获得?
上一篇 2019年06月20日
漫漫长夜《TheLongDark》入侵永久生存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