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军团战争》木怪攻略


魔兽争霸3《军团战争》木怪攻略



木头机制与木怪解析搞一遍就差不多了,全兵种解析倒不是不行,关键这游戏兵是靠配的,太杂太多了,根本讲不完。

而且有些人用xx兵下过xx波,就觉得他很强,肯定会来杠我。

我大概说一下路人局的发木基础知识吧 就是那种每波性价比很高的木

1锤隐

2除了锤都行

3熊

4220

5大锤冰魔(打禁卫军这种可以发熊 禁卫军有熊多a一下系统怪才打的死)这波的怪跑的飞快 所以我一向不喜欢发120 100。

6冰魔 熊隐(有几率被对面留隐士疯狂摇王)

7 220*2 240 140 看情况100其他飞龙

8 120 220其他飞龙 冰魔看情况

9 砍成狗了 不打

10 太多讲究了 不过一般发木是农民一组或者2组 一狗一熊

卡ssreeq w看情况

11 萨满海不解释(10后术士为必发木怪)

12 一般是飞龙海220 不过也可以飞龙夹着萨满打爆发 或者发熊猫人+w打冲锋 奇效

13 飞龙萨满海居多

14 萨满海居多

注(11到14打空中单位必发天鬼,天鬼当前版本奇强无比,哪怕对面不是空中单位,输出也不会比飞龙逊色多少)

15 一般卡四大天王 (15及以后幽灵龙都是看情况发,考虑的因素很多,因为幽灵龙本身性价比不高,强就强在优先攻击空中单位,以及稳定单体输出,这个呢是体现在射程及魂甲上,虽然魂甲有点像假的)

16 一般飞龙+海妖发不停(发飞龙海妖必带220) tb是可以发的 不是不能发 幽灵龙同理(需要考虑的比tb更多)

17 18 19 双tb不解释 多的木看指挥习惯

我个人不喜欢发w 因为会送木怪

我光环会选择qqee科多熊海妖 三个地狱火

大话水浒130剑客单拖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18日
荒野日记自由模式物资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