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企业作为第三方为买卖双方提供服务,它对每笔交易分别向买方和卖方收取的费用。以下说法中正确的是:()


平台企业作为第三方为买卖双方提供服务,它对每笔交易分别向买方和卖方收取的费用。以下说法中正确的是:()

A.如果当价格总水平保持不变时,在平台上实现的交易量随着价格结构的变化而变化,那么这个平台市场就被称为“双边市场”。

B.如果在平台上实现的交易量仅仅依赖于总的价格水平,而对总价格在买方和卖方之间的重新分配不敏感时,该市场就是”单边市场”。

C.如果在平台上实现的交易量仅仅依赖于总的价格水平,而对总价格在买方和卖方之间的重新分配不敏感时,该市场就是“双边市场”。

D.如果当价格总水平保持不变时,在平台上实现的交易量随着价格结构的变化而变化,那么这个平台市场就被称为“单边市场”。

正确答案:AB

社会创业与共享经济的联系主要表现在,共享经济可以:()
上一篇 2019年06月17日
如果已经找到了一个有效的吸引首批用户的渠道,应该要坚持下去,
下一篇 2019年06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